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森拉克”来袭 > 台风“森拉克”消息

福建省委书记省长通过电话慰问防台风干部群众

  9月14日21时,福建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再次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防御台风“森拉克”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小晶,来到指挥部参加电视电话会议,看望慰问指挥部工作人员,并通过电视电话系统慰问全省防御台风干部群众和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在省气象局负责同志介绍“森拉克”的目前状态和预计动态,宁德、福州、莆田三市负责同志介绍三地防御台风部署落实情况后,省委书记卢展工在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

  卢展工说:“今天是中秋节,我和小晶省长来到防汛抗旱指挥部,一方面是检查各地和各级防汛系统防御台风的工作情况,另一方面是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向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同志,向仍然奋斗在防御台风第一线的所有同志表示慰问,表示感谢。也借这个机会,向全省各条战线节假日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志表示慰问,表示感谢。”

  卢展工说,台风“森拉克”的走向现在仍然不确定,但不管它今后运行方向如何,都将较大程度地影响福建,在福建登陆的可能性也依然存在,同时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引发自然灾害、天文大潮带来灾害的可能性都存在。

  卢展工强调,现在第一是要保持高度的警惕、高度的警觉,密切注意台风的动向,相关部门要尽可能及时预报风、雨、潮的动向,及时发出预警预报;第二是相关地区和系统的各级干部一定要坚持在岗在位,集结相应的预备力量,随时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灾害,做到“百密无一疏”,不能有懈怠思想,不能有侥幸心理。第三要继续执行省防指的一系列指令,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用实际工作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灾害,有效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有效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的中秋佳节。

  福建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张昌平主持电视电话会议。张昌平介绍,为防御“森拉克”,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先后进行了5次会商,对受台风影响较大的宁德、福州、莆田三市发出防御指令,进行了多轮部署。指挥部还派出了3个检查组对防御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张昌平要求,从今天夜里到明天夜里,相关地区要注意台风动向,加强各级值班,对新动向及时做出反应;14日22时至23时,福建北部沿海将达最高潮,部分地区超过警戒水位,风力也将逐渐加大,各地要落实好防潮措施;明天白天台风警报解除之前,防范因返回渔排出现人员伤害;全面启动防暴雨预案,防范次生灾害。(记者余荣华)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