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孤独小鸡“征服”猫大哥 铁汉柔情演绎忘年恋(组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个是年幼的小鸡“美人”,一个是野性十足的“猫咪大哥”,可是它们却上演了一场令人不可思议的忘年恋……

彼此深情凝视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在人们的印象中,猫见到鸡总是忍不住追赶着“欺负”它们,有时候甚至还会偷吃小鸡。但是英国米德尔顿的一个农场里近来却发生了一件怪事:一只孤独的小鸡与一只猫不顾年龄差距“相爱”了!

雪儿靠在格拉迪斯身上嬉戏

  两个半月大的小鸡格拉迪斯的命运非常悲惨。它的妈妈是一只矮脚鸡,格拉迪斯和它的另外13个“兄弟姐妹”刚出生两天便遭到一只狐狸的偷袭,当时只有3只小鸡幸存,但是后来又有2只小鸡死了,只剩可怜的格拉迪斯独自生活。主人简·埃瑟里奇不忍心看它整日孤孤单单,于是把它带到家中养,为了给它补充营养增强体力,主人还喂它面包屑吃。

与主人埃瑟里奇在一起玩耍

  在这里格拉迪斯遇到了主人家一只10岁大的公猫,这只名叫雪儿的猫浑身雪白,非常“英俊”。据主人讲,雪儿刚来时野性十足,平时它见到鸡总是追赶欺负它们,但是奇怪的是这次它对待格拉迪斯却非常温柔,每当格拉迪斯在“他”面前跳上跳下地嬉戏玩耍时,雪儿总是深情地注视着“她”,时不时地还用爪子轻轻抚摸格拉迪斯,“他”甚至还给格拉迪斯梳洗羽毛。而格拉迪斯也非常依恋雪儿,当“她”想出去玩时从来不会自己先跑,除非雪儿和“她”一起走,两个月来的朝夕相处已经让这对忘年之交变得难舍难分。


  69岁的埃瑟里奇说:“它们是奇特的一对儿,但是我们非常喜欢它们。”(李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雪儿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