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残奥会闭幕日部分路段限行 观众可乘公交车前往

  残奥会闭幕日部分路段限行 

    14万余中外宾客将出席 

    闭幕式不提供自驾车停车场 

    观众可乘公共交通车辆前往

  本报讯(记者白冰)残奥会将于9月17日20时闭幕,北京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规定,决定于闭幕式当天,对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届时,将有14万余中外宾客出席闭幕式。此项措施是为保障闭幕式顺利进行,确保与会人员安全、有序集结和疏散。

  闭幕式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观看闭幕式的观众乘公共交通车辆前往。持闭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观众驾驶的合法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可以在北辰东路C3公交场站、P3停车场,北辰西路P10、P11停车场的指定区域停放。

  管理区内的居民和单位机动车所有人,沿用奥运会期间发放的临时车辆通行证,请交通管理区域沿线单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绕行路线。

  其中,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观看轮椅击剑比赛的观众,散场时由国家体育场北路向西至北辰西路乘坐公交车辆疏散。

  限行从17日14时30分起至闭幕式结束

  ●由安立路小关路口(不含)向西,经北土城路至北辰西路南口双向。

  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闭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由北辰路北土城路口至北辰桥主辅路,禁止无关车辆和行人通行。

  ●由北辰西路南口向北至民族园路口(不含辅路),由民族园路口向北至北辰路,禁止无关车辆通行。

  ●由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口向北至北辰西桥主辅路,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由北辰西桥向北,经北辰西路至大屯路口双向主辅路,禁止车辆、人员通行。

  ●由北辰西路大屯路路口向西至林萃路南口双向主辅路,禁止无关车辆通行。

  ●由林萃路南口向北,经林萃路至科荟南路西口(含)双向,禁止无关车辆通行。

  ●由科荟南路西口向北,经林萃路至城清街东口(含双向,禁止无关车辆、人员通行。

  ●由城清街东口(含)向西,经城清街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双向;由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向北,经水源九厂东侧路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北口(含)双向;由水源九厂东侧路北口(含)向东,经奥林匹克公园北部赛区公交场站北侧路至林萃桥下(含)双向,禁止无关车辆通行。

  ●北五环路由林萃桥西主辅路进、出口向东,经北五环路南侧辅路至奥林东桥西侧主路出辅路路口(45出口),禁止无关车辆、人员通行。

  ●奥林东路由奥林东桥(含)向南,经奥林东路至奥林东路南口(含)双向,禁止无关车辆、人员通行。

  ●北辰东路由奥林东路南口(含)向南,经北辰东路至北辰东桥(含)双向,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北四环路安慧桥(含)至北辰西桥(含)双向辅路,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此路段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大屯路由大屯路林萃东路南口(含)经大屯路地下隧道至安大路口(不含)双向,禁止车辆临时停车上下乘客,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持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当日比赛门票的观众,只准许经北辰西路、国家体育场北路西口出入击剑馆。

  限行从17日15时30分起至闭幕式结束

  ●科荟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科荟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

  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闭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大屯北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大屯北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禁止无关车辆、人员通行。

  ●大屯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大屯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禁止无关车辆、人员通行。

  ●慧忠北路由安立路口(含),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慧忠路由慧忠路口(不含)向西,经慧忠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两侧辅路,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科荟路由八达岭高速公路科荟桥西侧西向东主路出辅路路口(不含),经科荟路至科荟路林萃路口(含)。

  由八达岭高速公路科荟桥东侧辅路至科荟路林萃路口(含),禁止无关机动车通行。

  ●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北沙滩路口至林萃路南口,禁止无关机动车通行。

  沿线居民小区、单位的车辆可以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

  ●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南沙滩路口至北辰西路路口,禁止无关机动车通行。

  沿线居民小区、单位的车辆可以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

  ●由志新东路北口向东,经安翔桥至北辰西路路口(含);由八达岭高速公路安翔桥东侧辅路至北辰西路路口(含),禁止无关机动车通行。

  沿线居民小区、单位的车辆可以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

  ●由八达岭高速公路健德桥下(不含)向东,经北土城西路至北辰西路南口,禁止相关机动车通行。

  沿线居民小区、单位的车辆可以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车辆的登记证明。

  从18时起至20时结束从21时30分起至闭幕式结束●由北三环路安贞桥(不含)向北,经安定路、安立路至仰山桥(不含)双向,途经车辆绕行北苑路。

  ●由北三环路安华桥(不含)向北,经北辰路至北土城路口向北,途经车辆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

  ●由北三环路马甸桥(不含)向北,经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至上清桥,途经车辆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

  ●由北四环路健翔桥至望和桥主路双向,途经车辆绕行北三环路和北五环路。

  ●由立水桥经安立路至仰山桥,途经车辆绕行北苑路。

  从18时起至20时结束

  由北二环路钟楼北桥向北,经鼓楼外大街、北辰路至北土城路口主路,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和持有闭幕式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从18时起至20时结束

  由建国门桥向北经东二环路、北二环路主路(不含辅路)至钟楼北桥(单向);由复兴门桥向北经西二环路、北二环路主路(不含辅路)至钟楼北桥(单向),禁止无关车辆通行。

  从21时30分起至闭幕式结束

  由北土城路口向北至北辰桥主路,禁止车辆通行,公交专线车可通行辅路。

  从21时40分起至闭幕式结束

  由仰山桥向南经安立路、安定路小关路口向西,经北土城东路、北土城路口向南,经鼓楼外大街至钟楼北桥。

  由钟楼北桥向西,经北二环路、西二环主路至复兴门桥;由钟楼北桥向东,经北二环路、东二环路主路至建国门桥,顺行方向禁止无关车辆通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萃 | 东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