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男子轮椅篮球5-8位排位赛:德国71-57复仇日本

  中新网9月15日电 残奥会官方网站消息,北京2008年残奥会来到第9个比赛日,男子轮椅篮球项目开始了5-8名的排位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71-57战胜了日本队,从而进入了明天5、6名决赛,落败的日本队因为伊朗队此前的弃权自动获得了本届残奥会的第7名,而小组赛表现出色的伊朗队只排在第8位。


  今天的比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现场涌进了12000名观众,小组赛中同处A组的两支球队曾在7天前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日本队以58-56,2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本场比赛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德国队的复仇之战。

  开场后,日本队依靠灵活多变的打法首先取得领先,以速度见长的日本队往往能在比赛中先发制人,在首节比赛中快速的穿插跑动和巧妙的掩护投篮给他们带来了6-4的领先优势。此后,慢热的德国队逐渐找回了状态,他们充分利用了自己强壮的身体,在篮下给日本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小组赛对阵日本队时发挥失常的德国队长德克·科勒-伦茨今天终于爆发,全场比赛他14投9中,砍下23分和14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在第2节单节赢了对手10分,中场时比分来到37-27。

  下半场比赛,不甘放弃的日本队艰难的追赶着比分藤本怜和央香西宏昭两名核心球员主导着球队的攻防,相比较之下藤本怜央今天的发挥更为出色,他一共为球队贡献了20分,第3节结束,日本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最后1节比赛,越打越顺的德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们在后场篮板球上完美的保护,没有给命中率只有41%日本人任何2次进攻的机会,分差也在德国队稳健的内线进攻中被不断拉大,最终比分定格在了71-57。

  四节比分为(德国队在前):16-16、21-11、12-16、22-14

  两队先发阵容:德国队-延斯·舒尔曼、安德烈·比内克、塞巴斯蒂安·哈根·沃尔克、拉尔斯·克里斯丁克 (C)、德克·科勒-伦茨

  日本队-香西宏昭、铃木明将、藤井新悟 (C)、京谷和幸、藤本怜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克 | 伦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