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媳为治性病不敢回家 公爹带儿砍死亲家母

  东亚讯(刘大威 记者 王春丽) 为治性病,小花与阿伟结婚一年在家呆不到一个月,阿伟催促小花回家总是遭到拒绝,一家人怀疑小花跟别的男人混在一起。阿伟父亲王老汉替儿子着急,带着儿子拿着菜刀,到亲家赵家要人,将小花的母亲砍死,父亲砍伤。

日前,父子俩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农安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为治性病 儿媳在家不到一月

  家住农安县的阿伟与小花,在2007年6月份相识,相处两个月俩人便结婚了,可是刚结婚几天,小花就张罗着回娘家,在小花的坚持下,阿伟也答应了。可没过多长时间,阿伟发现自己得了性病,是小花传染给他的,小花回娘家就是为了治病,他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父亲。起初,一家人都以为小花治好病就回来了。可是一年过去了,直到今年8月份,小花每次都是偶尔回来一天,第二天就走。据阿伟讲,小花自打结婚,在家里呆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

  父替儿急 爷俩儿拿菜刀要人

  阿伟的父亲王老汉觉得小花根本不是想跟阿伟过日子,而是在欺骗他们一家人,家里把赚来的钱,都用在了阿伟跟小花的婚礼上,到头来小花却不正经过日子,王老汉不仅替儿子着急,而且替儿子生气。今年8月8日,阿伟跟父亲在一起喝酒的时候唠起了这事,父亲让阿伟给小花打电话,问问情况,可是一直没人接,阿伟怀疑小花可能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又接着给岳母打了电话,赵老太接了电话没说出什么,可阿伟却放不下心,继续给小花打电话,一直是无人接听。父子俩合计去找小花,临走时,每人拿了一把菜刀,当晚5点左右到了亲家后,要把事情说明白。

  话不投机 王老汉砍死亲家母

  王老汉跟亲家见面后,小花的母亲却有了自己的说法,埋怨王老汉一家人不管小花,双方都很激动。最后,双方争吵了起来,阿伟跟岳父争执了起来,王老汉拿着菜刀奔向亲家母,向其脖子上砍了几刀后,俩人逃走。当有人问阿伟身上为何有血迹时,阿伟谎称是杀猪的时候弄的。小花的母亲当场死亡,父亲伤情正在鉴定中。8月11日,阿伟与父亲陆续被警方抓获。日前,俩人供述了作案的经过,父子俩因涉嫌犯有故意杀人罪,被农安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