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洗钱门”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透露吴淑珍又昏倒两次 台媒称其末路狂飙

台特侦组全体检察官昨天罕见的一字排开举行记者会,宣示侦办中的“机要费”案及扁家海外洗钱案,年底前可望侦查终结,给外界交代。检察官表示,“案子如果办不出来,愿下台一鞠躬”,退出特侦组。

  台特侦组全体检察官昨天罕见的一字排开举行记者会,宣示侦办中的“机要费”案及扁家海外洗钱案,年底前可望侦查终结,给外界交代。检察官表示,“案子如果办不出来,愿下台一鞠躬”,退出特侦组。

  最新消息:台特侦组八名检察官罕见亮相 扁案办不好就下台

  新华网消息 据台联合报报道,台检调19日将针对“机要费”案再度传讯扁妻吴淑珍。不过,陈水扁昨天(15日)特意向基层透露,吴淑珍状况很差,会经常性昏倒,前天在家还昏倒两次。出庭前夕,陈水扁透露吴淑珍现况很差,也为吴淑珍应讯与否埋下变数。

  吕秀莲昨天拜会陈水扁,她曾呼吁吴淑珍出面为案情进展提供 帮助,吕昨天受访时又表示,“我想,夫人(吴淑珍)应该会出庭吧!”

  陈水扁担任民进党主席期间,曾与扁共事的几名地方党部主委昨天到扁办声援。

据了解,陈水扁后天将第三度下乡,不但接受“嘉义之音”电台专访,还要和嘉义扁迷聚餐。

  扁办昨晚并发出新闻稿转述会面属性。陈水扁说,“8·30”大游行前,他曾向党内建议10月下旬办一场大游行,展现民进党“捍卫台湾、守护主权”的坚定意志。

  会谈中,扁也提及民进党三大“迷障”,暗批当时的参选人谢长廷。一、认为“入联公投”是票房毒药;二、与“立委”选举、执政团队及现任领导人切割;三、45%基本盘和5%游离票的选择,扁认为先顾好基本盘才有向外拓展的可能。

  陈水扁说,“大选”期间,有人鼓吹“第三势力”,第三势力要有空间就必须消灭民进党,“这不是过去式,也不是未来式,而是现在进行式”。

  扁还说,马英九在离台前与“相关方面”就有接触,就是要消灭民进党,“要消灭民进党就是要先打倒陈水扁”。这绝对不是他个人有没有犯罪的问题,而是“政治的报复、清算和斗争”。

  据转述,台中市党部主委陈大钧当面表示,司法案件要等最后判决,但陈致中手表花那么多钱,社会观感很不好,他能体会政治人物没空,必须尽量满足子女,但消费太贵会影响社会观感,他建议扁要“处理一下”;但扁未直接回应。

  台媒中时电子报分析指出陈水扁正在末路狂飙,扁近日找来昔日地方党部主委大吐苦水,认为2008“大选”谢苏与他切割,才是败选原因,用意无非是要争取党内基本教义派认同,试图抱党求生。

    延伸阅读:

    台大医院颠覆老说法:吴淑珍出庭没有猝死危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