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评论:问责孟学农令人拍手称快 干部应权责相应

  9月8号山西尾矿库溃坝,两百多鲜活的生命顷刻间停止了呼吸,非常令人痛心,非常令人心酸,心情非常低沉和压抑;好在今天马上看到了中央严肃追究事故中有关领导责任的新闻,心情瞬间阴转晴。短短几天,事故处理之快,被问责人层次之高,反映了我们党是一个负责任的党,反映了中央雷厉风行、心系群众安危、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小老百姓我顿感宽慰和欣慰,对中央的决定拍手称快。


  古往今来,为官者都把老百姓的安危视为第一位的要务,正所谓为政之道,在于安民,百姓安则社稷存,百姓危则社稷亡,古今中外,概莫例外。正因为此,只要触犯了人民利益,危及到群众的生命安全,不管有多大才能,也不管过去有多大功劳,在百姓安危面前,任何人都要得到严肃处理。

  由中央这次“挥泪斩马谡”显示出来的速度和决心,小老百姓我看到了问责制必将在神州大地掀起一股风暴。如果不让风暴来得更猛烈、更迅速,不让干部权责相应,不让不负责任的干部有立锥之地,贪官、庸官、不负责任的官继续过着太平日子,老百姓的日子就不会太平。我强烈期盼这样的问责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只有这样,人民群众对执政党、对人民政府的信心和依赖心才更强。也正因为这样,我乐观地坚信,生活在其中的这个社会必将更加和谐,自己的小日子必将更加安逸和舒适。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