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日进17金再迎“中国日” 燕赵健儿摘三金

  燕赵健儿摘三金创历史最好成绩

  本报北京9月15日电(记者赵晓清)北京残奥会已近尾声,中国军团夺金势头不减,凭借新秀老将的神勇,今天又独揽17金,再次迎来“中国日”,使金牌总数达到80枚。河北选手在田径赛场再摘三金,创参加残奥会历史最好成绩。


  游泳比赛今日收官,“水立方”延续了北京奥运会时的“神奇”,在140个比赛项目中,有87项世界纪录被改写,诞生了两位“五金王”———南非名将娜塔莉和澳大利亚的马修,以及8位“四金王”。中国队在最后一天比赛中表现上佳,揽得三枚金牌,中国首金获得者杜剑平收获了自己的第四金。

  “鸟巢”里的田径赛事也开始最后阶段的冲刺,河北选手成为今天的最大赢家。李虎召以1分36秒30的成绩刷新了男子800米T53级世界纪录,收获了自己的第三金;黄丽莎以29秒17的成绩打破女子200米T53级世界纪录,获得自己的第二金;周红转在女子800米T53级比赛中夺冠,集齐金、银、铜牌各一枚。

  苏桦伟在男子200米T36级比赛中成功卫冕,为中国香港代表团获得了本届残奥会上的第一枚田径金牌。盲人小伙张振夺得1500米金牌,领奖台上他将金牌挂到了领跑员宋金宝的脖子上,因为“他的付出比我多”。

  盲人足球则上演了决赛的“彩排”。已经拿到决赛权的中国队和巴西队,展开了最后一场单循环比赛,两队1:1握手言和,将这场最重头决赛的悬念留到了闭幕式当日。

  残奥会收官之际,中国剑客和中国力士的“包揽”更为彻底,分别囊括了今日的全部三枚和两枚金牌。已经获得八个单项金牌的中国乒乓球队,在今日开始的团体决赛中包揽了F6-10级和F1-3级两个女子团体冠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