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洗钱门”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吴淑珍19日是否出庭应讯 蓝绿“立委”意见分歧

  中新网9月16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机要费案,即将在19日第十八度传唤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出庭,台大医院判断吴淑珍没有立即危险,蓝营“立委”因此呼吁吴淑珍不要可以血拼却不出庭,但是绿营“立委”却说血拼没有压力,不代表出庭就可以承受压力。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吴淑珍在2006年12月15日首度出庭时因身体不适紧急送医,此后每次开庭前就通过医师开立诊断证明,连续因病请假16次。全案又因陈水扁将相关卷证核定为绝对机密使得审理暂停,直到马英九8月将机密注销后,全案得以重新审理。

  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应该跟她第一次出庭的情况不会有太大的差别,连吴景茂的老婆都这么搞了,你觉得吴淑珍会怎么玩这个东西呢?”邱毅变成预言大师,认为吴淑珍本周五这第十八次被传唤出庭可能会重演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出庭的戏码。不过,到底该不该应讯,蓝绿“立委”意见分岐。

  民进党“立委”陈亭妃认为,“硬逼她出庭或是硬逼她应讯的话,万一发生生命安全顾虑的话,我觉得这个没有人可以担当得起。”

  国民党“立委”蔡锦隆则说,“平时你都可以上百货公司去血拼,为什么不出庭应讯呢?”

  民进党“立委”涂醒哲表示,“你不要以为她去血拼是没有压力大小,(叫她出庭)一压力之下她可能会产生临时性低血压,那这样会造成不好,台大医院凭着专业来作判断,这种专业千万不要在陈水扁做"总统"时一种专业,在马英九做"总统"时就另一种的专业。”

  台北地方法院仍发函台大医院请求开庭当天能提供医疗人员及相关设备及药品,协助吴淑珍当日能到庭并顺利完成应讯,特别请院方准备因应姿势性低血压、自主神经突发低血压等吴淑珍惯有症状的药品。

  不要说血拼,8月14日都还可以冲到陈水扁办公室和阿扁一起开会,加上台大医院做证吴淑珍出庭不会有立即的生命危险,看来如果这次再不出庭,实在很难再说服人。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应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