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安检力度加大 更加体现人性化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北京残奥会官方网站报道,第13届残奥会闭幕式将于2008年9月17日20时在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届时安保部门将加强安检力度,以确保残奥会闭幕式安全、顺利进行。

  “鸟巢”将于17日16时开始接受安检。
观众可从1号、2号、3号、5号、8号、25号六个安检口进入,其中1号安检口位于中轴路与北土城路交叉路口西北角;2号安检口位于中轴路与北土城路交叉路口东北角;3号安检口位于北四环北侧景观大道上;5号安检口位于北辰东路西侧、凯迪克酒店南侧;8号安检口位于北辰东路与大屯路交叉路口西北角;25号安检口位于北辰西路东、奥林匹克公园西南公交场站南侧。

  此次安检的禁限带物品清单更加严格,观众须仔细阅读票证背书,不要携带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烟花爆竹、仿真枪、弩、匕首等管制器具,汽油、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剧毒、腐蚀性等危险化学品及放射性物品,有害生物制剂、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海洛因、可卡因、大麻、冰毒等各类毒品,中国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其它物品等7类违禁物品;不要携带玻璃杯、保温杯、奶瓶等易碎品与各类容器,自带的软硬包装饮料、食品(场馆内设有多个食品饮料售卖点),折叠后长度超过50cm的雨伞,横截面超过40cm*30cm的包裹,任何小刀、装饰刀,横幅、标语,三角架,打火机、火柴等点火器具,注射器、药剂等13类限带物品。

  观众须积极配合安检,提前00把金属物品掏出放在托盘里。当某安检口人员拥堵时,公交部门将使用大轿车将人员疏散到其他安检口。安检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请观众理解并听从安检人员的提示和引导,自觉接受复检。

  每个安检大棚都设有残疾人专用安检通道。乘坐轮椅的残疾人观众如乘坐地铁前往“鸟巢”,当到达10号线北土城站后,不必向非乘坐轮椅的观众那样出站安检及换乘,而可以直接在地下完成安检及换乘8号线的过程。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