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王子威廉加入皇家空军 成全职搜救飞行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21:51 来源:中国网

  英国威廉王子将加入皇家空军 成为全职搜救飞行员

  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于本周一宣布将接受英国皇家空军的训练,以成为一名全职搜救飞行员。

  现年26岁的威廉王子一直渴望尝试从事不同职业。据悉,在过去的两年内,威廉王子在英国军队中接受了一系列的训练。但是,威廉王子并未像人们预想的那样结束军旅生涯而转投其他行业,而是决定接受为期18个月的训练项目,来操控海王(Sea King)救援直升机。

  出于安全考虑,威廉王子的弟弟哈里王子于今年二月份被从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的英军前线召回。据悉,威廉王子将不被允许在阿富汗服役。

  据报道,威廉王子将驾驶的海王直升机至今已服役近30年,主要用于民事救援活动。

  威廉王子在谈到即将开始的训练时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能够了解和体验英军的各个方面确实是一种特殊的礼遇。我目前希望可以将自己从训练中积累的经验用于实战。今年不能去阿富汗服役的遗憾更激发了我这样的想法。”(钟岩)

  纵马疾驰

  正像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储一样,威廉王子已经在马球赛场上驰骋多年。但是威廉王子有一点与他的父亲不同,即他在多数情况下都可以避免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