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拖人4公里追踪:家属殡仪馆认尸

  来源:云南信息报

  宝马拖人4公里·追踪

  家属殡仪馆认尸 确定死者即杜传富

  对司机不露面感到恼火,表示会将杜传富的骨灰带回河南老家安葬

  空空的殡仪馆,冷冷的停尸房,掀开白布的那一瞬间,杜传清再也忍受不住,放声痛哭……昨日,被宝马拖了4公里的杜传富的家属终于见到了自己的亲人。

此前,他们还抱着十分之一的希望,希望躺在床上那个人不是杜传富,或者不是自己的亲人杜传富,然而,希望彻底破灭了。

  悲痛 殡仪馆认尸

  昨日下午2点,烈日暴晒着大地,一辆白色轿车驶入油管桥殡仪馆。下车后,杜传富的弟弟杜传清搀扶着哥哥杜传生,在外甥武云鹏和几位老乡的陪同下慢慢走进大厅值班室。他们早上曾来过,但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杜传富属于涉及案件的死者,需要交警的相关手续才能认尸。

  3名家属向工作人员解释了半天,在工作人员打电话给交警后,2时30分,黑色的大门打开了,白色的停尸房小门也打开了,家属提着沉重的脚步走了进去,但记者未被获准进入。三分钟后,只听到房间内一阵呦哭,声音越来越大…..20分钟后,在老乡的搀扶下,家属们慢慢走出来,大家的脸上都挂着泪痕。

  “没错,是富生(杜传富小名)。”杜传生说完这句话,忍不住哭了起来。武云鹏说,很清晰,一眼就能辨出是叔叔。“他赤身躺在床上,被白布蒙着,只看到了上半身,左脸和胸部已经腐烂,右脸完好,能清楚看出原来的相貌。门牙都被撞掉好几颗,惨不忍睹啊…..”杜传清边哭边说。老乡说,杜传清刚见到他哥哥腿就软下去了,“我们都有些忍不住了…….”

  焦急 想知当晚情况

  “到现在我们也不知当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武云鹏说,他们曾试图问当晚的情况,但交警说案件还在调查中,会给他们一个说法。他们很想见宝马司机,当面问问她,但来昆明好几天了,司机也没有露面。“我们要让她向我弟弟道歉!”杜传生说。

  家属们表示,户口本、身份证明、家庭证明都交上去了,昨日上午,交警又让他们补充几份材料,一是杜传富生前的婚姻状况,二是婚前家庭情况及离异后子女的抚养问题,三是养女小艳的身份,除了村委会出具的证明外还需当地派出所的证明。

  “都来好几天了,这么等着也不是办法。交警说会在30个工作日内给个说法,但我们等不起,家里还有农活要做,一家老少的生活需要照料,我们三人很有压力。”杜传生说。

  温暖 得到很多人帮助

  3时15分,记者接到一名河南籍男子的电话,他说他是河南平顶山地区鲁山县人,看到本报对宝马事件的报道,得知受害者是河南人,非常难受。听说杜传富的家属来昆明了,他想联系他们,看能帮什么忙。记者随即把电话递给了站在一旁的武云鹏。

  接完电话后,武云鹏及杜传生兄弟都表示他们很受感动:“来昆明后,得到很多人的帮助,老乡们帮了大忙,河南商会的人也打电话要我们有什么困难尽管说,媒体对此事的关注我们也很感激。此外,肇事司机的朋友从我们到昆明后就一直安排我们的吃住,今天也是他们带我们来的。虽然我们对司机一直不露面感到恼火,但无论怎样,我们都谢谢这些人。”

  下午4时许,白色轿车离开殡仪馆,车内的人更添了无限的绝望和悲伤。家属们表示,一切办妥后,会把杜传富的骨灰带回河南老家安葬。

  本报记者 曹红蕾(云南信息报)供稿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传富 | 杜传生 | 杜传清 | 武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