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痴情女遇上骗婚贼 7天“电话恋”被骗2万血汗钱

  可怜痴情女遇上骗婚贼7天“电话恋”2万血汗钱

  本报讯(记者梅国胜 实习生李洁)离婚一年的冯女士,日前通过一则征婚广告结识一自称“香港老板”的“丧偶”男子,对方当天就在电话里信誓旦旦说要和她白头偕老,相伴终生,在她意乱情迷时编故事向她借钱救急。

钱汇到该男子银行卡上,对方立即换了手机,消失得无影无踪。

  昨日,在汉打工的冯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讲述她被婚骗骗去2.14万元血汗钱的遭遇。

  冯女士是黄陂人,去年离婚后带着两个尚在读书的儿子来汉打工,每月工资仅700元。日前,她偶然看到一则征婚广告,对方称在深圳,有一生产手机芯片的工厂,4年前死了老婆,想找一贤惠女人结婚。冯女士连忙按征婚广告上的电话15815507070打过去,说明自身情况,表明想跟他交往,但又怕配不上他。

  该男子立刻操普通话说,他就喜欢她这种实在、老实的人,他现在香港家中,让父亲跟她通话。接着,电话里传来一个说广东普通话的苍老声音,说同意他们的关系定下来,冯女士顿时感动得应承不迭。

  此后7天,两人电话、短信不断,称呼、语气日渐亲密。冯女士沉浸在“爱情”中,多次要求与这个自称“张孝财”的男子见面,该男子却称他正在上海收68万元的账,已收回40万元现金,另28万元,对方给了一对唐代玉镯冲抵。他将带着玉镯立刻从上海来武汉看她,请她订好当天酒店房间。冯女士欣喜地照办,不料对方又打来电话说,已到机场,但因其银行卡消磁,买不了机票,让冯女士立即往他提供的户头汇1400元钱买机票,到武汉再还钱。冯女士毫不迟疑地取钱汇款。十来分钟后,冯女士的手机又响了,该男子又称因他带的玉镯被机场安检查出为国家二级文物,需缴税2万元,他拿不出钱,被机场扣留,要她马上给一个叫“柏金云”的户头汇钱。并让“安检”现场打电话给她证实。冯女士立马又取出两万元汇过去。

  不一会儿,该男子再次来电话说钱不够,还得汇4万元机场“安检”才放人。冯女士这才感到疑惑,打021114查询上海机场安检,机场安检提醒:“你肯定受骗了。”冯女士慌忙打该男子手机,却再也打不通了。

  经警方调查,“香港老板”、“老板父亲”、“扣留”老板的“安检”是一婚骗团伙,打给她的香港家里电话和“安检”的电话都是公话。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