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中心区下周试开放

  5000米地下环形通道连通市政道路

  晨报讯 (记者赵阳)奥运中心区有望在下周试开放,普通市民可以零距离领略这个在过去两个月里吸引了全球目光的神圣土地。记者从奥运中心区业主单位新奥集团获悉,园区内近5000米的环形地下通道也将部分开通,方便车辆通行。


  据悉,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共占地3.15平方公里,不仅包括举世瞩目的鸟巢、水立方、玲珑塔等建筑,其美丽的灯塔、绚烂的音乐喷泉、雄伟的龙形水系等都是难得的盛景。下周,奥运中心区将试开放。据新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奥运中心区地下已经建成了一条全长达4498.92米的环形通道,与市政道路相连通,形成地面地下相结合的闭合环形地下联系通道地下环形通道主体工程布置在南一路、湖边东路、北一路北侧和景观西路下,共设有12个入口和13个出口与市政道路向连通,其中,与地面道路联系的有6个入口和7个出口,与地下一层大屯路隧道、成府路隧道连通的有6个入口和6个出口,中心区现有和规划的地下车库的开口有34个。地下通道为单向三车道,净宽12.25米,中间车道为主要的通行车道,两侧的车道为进出车库和出入地面道路的集散车道,并兼有应急车道的作用。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