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门子收购国内低压电气企业 上海二工成新猎物

  西门子收购上海二工:整合低压电气资源

  本报记者 汤白露 北京报道

  西门子整合低压电气资源再度纵深推进,上海二工电气有限公司成为其最新“猎物”。

  9月15日,西门子(中国)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宣布,已完成收购上海二工电气有限公司(简称APT)。

此次收购将填补西门子现有产品的市场空缺,可使西门子的电气产品覆盖从高端产品到主流产品的细分市场。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自动化与驱动集团高级副总裁 Klaus Schmid 说:“目前我们在高端产品上占有主要市场份额,不过,我们正在不断努力完善产品线,以便覆盖从高端产品到主流产品的所有细分市场,收购APT是我们迈向这一目标中的重要里程碑。”

  年产值近2亿元的上海二工电气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是一家成立于1993年的专门生产按钮、仪表以及指示灯部件的厂商。该公司先后在上海嘉定设立了两个生产基地,产品线已发展到指示灯、按钮、转换开关等9大系列共数千种产品。

  据了解,上海二工电气以APT为品牌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纺织等几十个行业,尤其在输配电、交通行业成为替代进口产品的国产首选品牌。

  按照收购协议,APT品牌相关产品将由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上海分公司、天台分公司生产。在合并后的品牌策略上,西门子将继续以目前的 APT品牌来销售公司的产品。随着公司业务的扩展,将采用一个包含西门子和APT品牌的双重品牌战略。

  此外,西门子将保留APT在全中国范围内现有的销售渠道以及服务、配送网络。

  业界认为,APT加入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将进一步加强西门子公司在浙江省的市场地位。目前,西门子公司在浙江已拥有一个运营公司(杭州西门子高压断路器有限公司)和位于杭州、宁波、温州和金华的四个办事处。

  实际上,西门子一直在通过并购国内公司整合低压电气资源。早在去年6月,西门子收购吉安斯淄博电气有限公司,宣布在山东淄博投资1亿元,建立西门子(山东)开关插座有限公司。

  另据了解,未来几年西门子将继续推进收购国内低压电气企业的计划,从而抢占更广阔的低压电气市场。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