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迪斯尼狂人”全身文满动画图案(图)

美国“迪斯尼狂人”乔治·赖格
美国“迪斯尼狂人”乔治·赖格

  据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市53岁男子乔治·赖格从8岁首次踏入迪斯尼乐园起,就与迪斯尼结下了不解之缘:他的家被装饰成“迪斯尼风格”,屋中摆满了26000件迪斯尼纪念品。为了表示对迪斯尼动画片的热爱,赖格从18岁起就开始在身上文各种迪斯尼动画片主角图案,他在肚皮上文上了《木偶奇遇记》、在左肩膀文上了《美女与野兽》、在背部文上了《101斑点狗》……除了脸部、颈部和双手外,赖格迄今为止在全身总共文满了1900多个迪斯尼动画片主角图案!

  家藏26000件纪念品

  据报道,现年53岁的乔治·赖格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市的一名业余魔术师,他的绰号叫做“迪斯尼狂人”,在过去45年中,赖格每个月至少要逛一次迪斯尼乐园,他去过美国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的多处迪斯尼乐园,单是佛罗里达州的迪斯尼乐园他就光顾了至少379次,巴黎迪斯尼乐园则光顾了至少28次,东京迪斯尼乐园则光顾了至少7次。

赖格说:“每到一处迪斯尼乐园我都要亲吻那儿的土地,对我来说那就像是圣地一样。”

  此外,赖格家中的几乎所有用品都和迪斯尼有关,他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市的家——一处400多平方米的豪宅布置得充满了迪斯尼主题风格,屋中摆满了26000件迪斯尼纪念品!

  全身文满动画图案

  更加让人惊讶的是,为了表达对迪斯尼的热爱,赖格从18岁起,就请文身艺术家在他身上文上迪斯尼动画片主角的图案。他身上的第一处文身,是1973年时在前臂文上了《幻想曲》中的米老鼠图案,迄今为止,除了脸部、颈部和双手外,赖格已在全身上下文满了1900多个迪斯尼动画图案,他在肚皮上文上了《木偶奇遇记》中的鲸鱼、在左肩膀文上了《美女与野兽》、在上臂文上了《爱丽丝漫游仙境记》中的主角、在背部文上了《101斑点狗》,在臀部文上了《小熊维尼》,赖格甚至连自己的隐私部位也都文上了迪斯尼动画图案!据赖格称,他背上文的斑点狗其实有103只,而不是101只,因为文身师当时文得太匆忙,数错了斑点狗的数字。此外,赖格将迪斯尼动画中的坏蛋都文在了他膝盖以下的部位。

  赖格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过去几年中,他平均每个礼拜要往身上添加4到5个新文身,赖格说:“我全身90%的部位都文上了图案,其中1400个图案都是在过去10年中文上的。我的双手、脸部和脖子并没有文上图案,因为我是一名业余魔术师。我的所有文身中,有28个文身都文在了隐私部位,这些文身至今只有我的妻子曾经看到过。”

  5任妻子和他离了婚

  据悉,赖格自封为世界头号“迪斯尼迷”,他对记者说:“迪斯尼就是我的生活,是我的宗教。”赖格身上的大多数迪斯尼动画图案,都是由美国文身艺术家萨姆·辛德帮他文上的,辛德称,他已经记不清自己在赖格身上文了多少图案,辛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压根不知道迪斯尼动画片竟然有这么多的人物和主角。”

  据赖格称,这么多年来,他花在文身上的费用高达15万美元,花在迪斯尼纪念品和迪斯尼乐园中的费用则近100万美元,这意味着他将薪水收入的90%都花在了自己的古怪嗜好上。

  由于赖格对“迪斯尼”的古怪癖好,他一生结婚6次,5任妻子都因为忍受不了他的古怪癖好而和他离了婚。毫不令人惊奇的是,赖格和每任妻子的蜜月都是在迪斯尼乐园中度过的。赖格的一名女儿由于受不了父亲对迪斯尼的过分热爱,在13岁时就毅然搬出赖格的家,选择和母亲生活在了一起。赖格称,他的5任妻子之所以和他离婚,都是因为感到“他爱迪斯尼甚于爱妻子”,赖格说:“迪斯尼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它排在了我的妻子、我的孩子前面,我理解我的前妻为什么会离开我。”

  满身迪斯尼动画片主角图案的赖格当然吸引了迪斯尼总部的注意,据悉,赖格是世界上惟一一名获准在身上文上迪斯尼图案的人,条件是他不能上文身杂志,以及靠身上的迪斯尼文身赚钱。

  赖格解释说:“迪斯尼总部对我列出了一些约束条件,我不能去文身沙龙,只能请私人文身艺术家给我文身,我也不能出现在文身杂志上,此外,我更不能通过身上的迪斯尼文身来赚钱。”

  赖格希望自己死后也能与“迪斯尼”道具为伍,他希望自己去世后,骨灰能从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乐园中的加勒比海盗船上被撒出。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格 | 乔治 | 赖格从 | 文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