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故事—大师对话 > 中国故事大师对话最新消息

梁咏琪谈做奥运志愿者:这是一种光荣(图)

梁咏琪做客中国故事
梁咏琪做客中国故事

  梁咏琪谈做奥运志愿者:这是一种光荣

  主持人:我们今天看到GIGI穿了残奥会志愿者的服装。选择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作为志愿者,是不是也是人生中的一个变化和选择?

  梁咏琪:我想这是一种光荣,有机会参与其中。在北京举办奥运会是难得的国际省事,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够以义工的形式参与其中,除了给所有的运动员加油,表示我们的支持之外。也是觉得人生中能够经历这件事情,真的是必生难忘的。

  主持人:两位嘉宾一进到“中国故事”祥云小屋就感受到了一种热情。

因为两位是被广西的民歌迎进去的。GIGI我想问一下你,你平时在舞台上表演,演唱的都是时尚、现代的歌曲。你进入到广西小屋的时候,演唱的都是朴素的民歌,你对中国的民歌了解多少?

  梁咏琪:其实很可惜,香港长大的孩子都比较少机会去听到中国的民歌。我自己最熟悉的就是《茉莉花》自己也有在晚会上面表演过。所以刚才我看到了表演就觉得非常的新鲜,而且整个表演的方式都不一样。像流行歌,很多时候是配合舞台、舞蹈。都是很丰富的乐器,大部分都是电子的。刚刚听到非常纯朴的民歌,感觉就是简单的乐器,用非常清澈的声音把情感表现出来。跟流行歌的表达差太远了。我唱多了流行歌,听到民间歌曲的清纯的感觉,还是蛮想唱民歌。我自己接触民歌也不是第一次。之前也参加过很多大型晚会。比如说有少数民族的大型晚会,我自己也有听过很多的民歌,感觉真的很想试试看。把这种情怀,因为现在我们都在大都市里面了,少了唱山歌,表达爱意的情怀,我希望可以把这些保留在流行歌当中。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