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内停放私车一夜被划花 监控显示保安下毒手

  早报讯 业主停在小区楼下的车子,一夜间被划得面目全非,车主差点认不出来。业主既心疼又恼火,找到小区物业,要求捉拿“黑手”。小区的监控画面上,一名男子朝汽车狠狠地划去。令人想不到的是,划车男竟是小区保安。

  车子“伤口”不下六处

  “啊!”前天一大早,刺耳的尖叫声震惊整个文晖铭园。住户们纷纷从窗户探出头来看个究竟。

  文晖铭园1幢504室的业主田女士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辆面目全非的蓝色别克是她的爱车。一夜之间,她的车从引擎盖到车门,被划出道道深深的划痕,“伤口”不下六处。

  田女士想不明白:“我到底招谁惹谁了,爱车竟遭如此毒手?“

  幸好,小区监控录像清楚地记录下了全过程: 15日凌晨1点多,一名男子摇摇晃晃地从大门进来,身后还跟着一名男子,走在前面的男子来到田女士的蓝色别克车前,用力将车身划出一道道痕迹……

  “这不是我们小区的保安吗?”

  没错,画面上的男子,正是文晖铭园的保安张某。身后的那名男子也是小区的保安。

  伸“毒手”的保安不知去向

  保安张某今年47岁,安徽人,在文晖铭园做保安才3个多月。到底是什么“深仇大恨”,促使张某将“毒手”伸向小区业主的车?

  原来,前段时间,田女士停在小区的车就曾被划过一次。田女士认为,既然业主交了停车费,小区保安就有责任保管好业主的车,所以她便拒绝交付9月份的小区包月停车费100元。

  中秋节的晚上,张某出去喝酒,直到凌晨1点多才醉醺醺地回来。也不知怎么地,就将田女士的车划成了“花脸”。

  田女士向闸弄口派出所报了案。

  业主车子被保安划花,消息很快在文晖铭园内炸开了锅,业主都感到十分气愤,议论纷纷:“太没安全感了!” “保安本来就是‘保一方平安’,现在却‘作案’。”

  但是,保安张某却已不知去向。

  小区物业赔业主6000元

  昨天,田女士与小区中润物业,就赔偿问题起了争执。记者来到文晖铭园的中润物业了解情况,但工作人员亮着嗓门表示“无可奉告”。

  “那个保安,认识,听说是中秋节晚上喝多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这事情大伙都知道了!”中润物业旁的天成铭园一周姓保安说道。

  “听说了,可保安人早跑了。”坐在文晖铭园保安室的白大妈告诉记者。

  白大妈也是文晖铭园的业主,对整件事情比较清楚,“还不是因为停车费的问题。可再怎么样,作为保安,也不能将业主的车划花啊。”

  昨天下午,记者从闸弄口派出所了解到,中润物业已赔偿田女士6000元,但保安张某还没找到。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晖铭 |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