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杂志披露美女大臣发迹史:曾吸大麻扫厕所

美女大臣合影

住房大臣卡罗琳·弗林特年轻时美艳动人

  她们是当今英国政坛最有权力的美女大臣,有着奢华的办公室、高级轿车和大批随从及保镖,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她们中很多人年轻时却出身卑微:内政大臣雅基·史密斯曾当过扫厕所的服务生并吸过大麻;奥运事务大臣泰莎·乔维尔因生活所迫只能住最简陋的廉价公寓;而住房大臣卡罗琳·弗林特当年甚至当上“未婚妈妈”,不得不靠领政府救济金维持生活!最新一期英国时尚杂志《Company》首次披露了这些美女大臣的“草根秘史”。


  当服务生打工挣钱

  据报道,英国多名美女大臣日前在接受时尚杂志《Company》采访时首次披露了一些秘闻。现年45岁的内政大臣雅基·史密斯2007年6月上任,是英国历史上首位女性内政大臣,据雅基透露,在上世纪80年代她在牛津大学读书期间,曾在一艘渡轮上当服务生打工挣钱。但雅基称,这可不是个轻松的工作,因为她必须负责清扫渡船上污秽不堪的厕所!雅基说:“在渡轮上我什么活都得干,还要打扫船舱和厕所,不过,我把挣到的钱都用来买摇滚乐队的唱片了。”

  更让人震惊的是,雅基还坦承她在大学期间为了寻求刺激而吸食大麻。她说:“我的确吸食过大麻,那是在我就读大学时,但过去至少25年来,我不曾再吸食过大麻,也没有尝试过其他毒品。我并不以此事为荣,我承认做错事。不过,这一吸毒经验有助我更坚定打击毒品,并不会令我不适合任内政大臣工作。”

  曾经酗酒醉卧街头

  大学毕业之后,内政大臣雅基·史密斯前往伦敦工作,并第一次住进了公寓。巧合的是,这套公寓正是雅基和其闺中密友、现年46岁的英国住房大臣卡罗琳·弗林特合租的。雅基称,当时2人关系极为密切,经常一起外出喝酒。她说:“我记得很清楚,我们经常到酒吧中喝酒狂欢,还大口抽烟。和现在不一样,当时的人们都认为需要喝酒才能玩得尽兴。”

  让人目瞪口呆的是,这2名未来的“美女大臣”竟然经常因为喝了太多酒,而醉得不省人事,最后双双躺在大街上过夜!住房大臣卡罗琳也称:“尽管我们当时没有钱,但还是经常外出潇洒。有时我们喝得酩酊大醉,最后醉倒在大街上。”卡罗琳承认,她和雅基当时的生活方式都很“前卫”,比如她曾用过氧化氢漂白头发,而雅基则称,她经常穿男性的衬衫,因为她们都是非常“时髦”的人。

内政大臣雅基·史密斯曾扫厕所

交通大臣鲁思·凯利年轻时是个顽皮的“疯丫头”

  一度靠领救济生活

  住房大臣卡罗琳还称,当时她的手头非常拮据,只好先后与多人合租过廉价公寓。由于入不敷出,再加上后来她未婚先孕并生下一名孩子,因此她一度曾靠领政府救济金生活。直到上世纪80年代后期当她结婚后,才终于和丈夫拥有了第一套房子。她回忆说:“我欠下的债务并不算特别多,但有一段时期我曾领过救济金,因为我是一名单身母亲。”

  无独有偶,奥运事务大臣泰莎·乔维尔也称,上世纪70年代当她在爱丁堡大学读书期间,生活也非常节俭,只能住最最便宜的简陋公寓。她说:“我住在爱丁堡的一个廉价公寓中,每月租金只要13先令6便士,因为公寓里只有一个公用的厕所。”不过泰莎称她只醉过一次,那是在28岁生日喝了一名好友送的一瓶白兰地,她说:“我再也不想有那种的感觉了,当我醉醺醺地躺下后,觉得整个房间都在摇晃。”

  高管逼问避孕方法

  52岁的社区与地方事务大臣黑兹尔·布莱尔斯称,作为一名女性,当她20多岁刚开始参加工作时,曾受到严重的性别歧视。当时,她去申请一份律师的工作,结果吃了多次闭门羹。等好不容易上岗了,性别歧视依然时刻存在。她回忆说:“我曾遇到的最糟糕的一次经历是,一名高级合伙人竟问我采用何种避孕方法。他说他们无法负担一名即将怀孕的女员工。”

  40岁的英国交通大臣鲁思·凯利也认为,政治圈中的性别歧视尤为严重。她称,目前英国政坛中的女性人数太少,令她感到非常沮丧,并决心干出一番大作为。不过,英国首相布朗大可不必担心会被鲁思抢走位子,因为鲁思明确表示她不会参与任何领导层斗争,她说:“想要英国再次出现一名女性首相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即便有,那个人也绝对不会是我。”

  美艳堪比超级模特

  据悉,在披露多位美女大臣的“年轻秘史”同时,《Company》杂志还破天荒地首次披露了几位美女大臣年轻时的玉照。让人意外的是,尽管40岁的英国交通大臣鲁思·凯利一向以沉着冷静著称,但她年轻时却显然是个顽皮的“疯丫头”,终日和朋友嬉闹。一张照片显示,她竟骑在一名朋友的肩膀上拍摄合影,搞得那名好友哭笑不得。

  而英国住房大臣卡罗琳·弗林特在她24岁生日拍摄的照片上,看上去美艳动人,其风采堪比一名超级模特。《Company》杂志总编维多利亚·怀特感叹称:“当你背着一身债务、每天忙于生计的时候,通往成功的道路将显得无比漫长。但是看看这些美女大臣,当年她们全都是出身卑微,如今却成了这个国家最成功的女人。”(旺旺)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