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南非三家华人仓库中秋节遭歹徒洗劫 一华人受伤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南非华人报》报道,9月14日下午1时左右,位于约堡Robertsham地区的一处封闭工业区内的三家华人仓库,遭到大约八名武装歹徒的洗劫。整个抢劫过程持续将近三十分钟,为了得到更多的现金和财物,残忍的歹徒用枪托凶狠地殴打在场的一名南通籍店主L先生,导致其头部和背部多处受伤。


  据L先生的妻子介绍,案发当时她和丈夫驾驶着一辆大货车从外面返回仓库,两名负责守卫工作的当地保安人员为他们打开了大门,一切都很正常。但是,当她下车准备进入仓库时,突然间从隔壁一处正在装修的闲置仓库内窜出了几名持枪歹徒,这些歹徒挥舞着手枪,将L先生夫妇驱赶进他们的仓库内。随后,歹徒们将L先生夫妇和一对子女分别绑好,并开始疯狂地用枪托殴打L先生,逼迫其交出仓库内的现金和财物。受害人L先生的头部和背部多处被打伤,浑身是血。同L先生仅一墙之隔的另外两家华人仓库也未能幸免,同样遭到歹徒们的洗劫。

  另据在场的华人们回忆,这八名歹徒作案时驾驶着一辆白色的中型客货车,由于事发突然,所以未能记下车牌号码,甚至连车型号也没能看清。歹徒们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顺利通过了保安的检查后,将车停在了隔壁正在装修的仓库内。因为这处仓库每天都有装修工人进出,所以歹徒们的行迹并未引起任何人的怀疑。不能排除保安人员勾结歹徒的嫌疑。

  接到报案后,南通商会陈平会长、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干事高乐、谢宇航等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看望受伤的L先生等受害华人,并向他们详细地了解案情经过。(海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