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海关推出便捷通关措施服务煤博会

  人民网太原9月17日电(记者安洋)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举办的如火如荼,按照“特事特办、确保便利”的原则,近日,太原海关推出多项便捷通关措施,为进境人员和展品提供便利。

  2008年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产业博览会于9月16日至19日在太原举行,这将是一场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专业性、开放性的博览会,也是我国首个国家级煤炭与能源类专业性博览会。
会上有来自至少18个世界五百强企业、70多个国际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国内外有关煤炭与能源新产业领域的顶级企业、商界精英、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及国内外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博览会的人员将达到30000人左右。同时,在9月中旬还将有部分展品在太原口岸办理入境通关手续。

  除了推行无假日通关、预约报关、对外公布业务咨询电话外,太原海关还在各业务现场开通了煤博会进境人员、展品“三优先、一简化”的绿色通道,即简化办事程序,优先报关、优先装卸、优先放行,极大地方便了参会展品、人员快速进出。根据此次博览会参会国家、知名企业和人员多的特点,该关在太原机场旅检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参会人员、展品通关专用通道和通关指示标识牌,组织成立了服务工作小组,穿行旅检现场,为进出境人员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

  在博览会现场,太原海关还设立了海关临时监管场所,由驻点服务工作小组对货物进行上门验放,负责解答通关咨询,协调处置通关事务。对进出境展品需从口岸海关转关的,及时派人与口岸海关取得联系沟通,确保各种参会物资顺利转关抵达太原。对博览会期间展出的机器设备或者器件进行操作示范被消耗或者损坏的布料,布置临时展台消耗的低值货物,免费向观众散发的宣传品,供博览会使用的文件等,由承办部门申请,按照有关规定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税。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