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猕猴溜进校园抢劫 抢走女生早餐逃之夭夭(图)

  “美猴王”溜进校园拦路“抢劫”

  夺得女学生早餐逃之夭夭

  时间:9月16日

  地点:筑黄山冲某高校

  “这是什么呀?全身毛茸茸的?”不知从什么地方跑来两只顽皮的“美猴王”,对手持早点的过路学生进行“拦路抢劫”。结果,学生们还没来得及“报警”,两只得到“战利品”的“淘气鬼”就钻进树林,逃之夭夭。这是记者昨日途经贵州某高校内见到的一幕。

  16日早上7点30分许,记者从位于黄山冲路段的贵州某高校内经过,这时,听到一男一女两名学生俯着身体朝路边的草丛中观望。
不一会儿,女学生开口询问着说:“这是什么呀?毛茸茸的?”话音刚落,突然从草丛中钻出一只猴子来,见到女学生手上拿着一袋糯米饭,“美猴王”一点面子也不给,居然大大咧咧地一伸手,一把抓过女学生手上的糯米饭,坐在地上品尝起来。

  就在路人为这一场面感到吃惊时,从草丛中居然又钻出来一只猴子,不知是见到同伴有了东西嘴馋还是心理“不平衡”,这只猴子见到另外一名女学生正在吃苹果,就朝着她大步奔去,吓得女学生赶紧丢下苹果,还好“美猴王”“不近女色”,只对吃的感兴趣,见到女孩扔下苹果后当场捡起就往嘴里啃,就在路人正准备多拿些东西喂猴子时,两只“美猴王”也许怕被警察抓,居然收起“战利品”,朝着路边树林深处逃走,弄得在场的路人捧腹大笑。

  一位经常在此锻炼身体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该校周边群山环绕,加之又有一个保护完好、森林覆盖率较高的植物园,生态环境甚佳,可能是“美猴王”耐不住寂寞,或许发现早上有许多提着早餐经过的学生,经不住“美食”的诱惑才有如此举动,而他已经不止一次发现这些淘气的猕猴进到校园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