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举行本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空军演习(组图)

伊朗空军美制F-14战斗机资料图片

  伊朗空军“闪电”战斗机,疑似由美制F-5战机改进而来资料图片

伊朗空军美制F-5战斗机资料图片

  据《世界论坛报》报道,伊朗正在进行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空军演习。官员们称,于9月15日开始的演习是伊朗空军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演习,俄罗斯今年提供给伊朗的防空导弹连也参加了演习。

  伊朗空军准将米加尼称:“这是空军首次举行这么大规模的演习,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防务装备参加了演习。参加演习的飞机包括俄制和美制的多个类型战斗机。演习将分三阶段进行,其中包括防空和空中进攻任务。
演习正在全国各地成功进行。如果伊朗遭到攻击,我们将会给敌人沉重的打击。我们的行动将出乎敌人的意料,将让他们为发动攻击行动而感到后悔。”

  官员们称,演习正在伊朗的15个省份进行,防空部队参加了演习,其中包括从俄罗斯定购的防空导弹连。他们称,伊朗作战飞机在演习中测试了新装备和战术。伊朗精锐的革命卫队也参加了演习,伊朗革命卫队据称负责运作俄制飞机。伊朗9月16日宣布,革命卫队将负责在海湾的作战行动。

  伊朗空军拥有大约230架飞机,其中百分之二十多的飞机被认为适合用于作战,它们包括美制F-4、F-5、F-14、俄制米格-29和苏-24。伊朗还曾宣布制造了国产“闪电”战斗机。

  新华网消息,据中国网报道,伊朗媒体8月27日称,伊朗最高精神领袖阿亚图拉赛义德-阿里-哈梅内伊近日指派伊军准将阿哈马德-雷扎-波丹斯坦成为伊朗陆军新任司令。波丹斯坦接任穆罕默德-哈桑-达德拉斯职位,成为伊朗陆军新任司令。同时,波丹斯坦还被提名接任准将阿卜杜尔-穆萨维成为伊朗武装力量副司令。穆萨维则被提名担任伊朗陆军副司令。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伊朗媒体12日引述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的助手的警告,如果美国或者以色列向伊朗发射任何“子弹或者导弹”,伊朗军队就会实时攻击以色列的中心,以及美国在波斯湾区内的32个军事基地。

  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31日任命哈桑·沙阿-萨菲为新任伊朗空军司令,并要求其加快空军发展的步伐、进一步提升空军作战能力。哈梅内伊表示,为了应对西方有可能对伊朗核设施进行空中打击的威胁,伊朗空军必须加快更新现有武器装备的步伐,进一步提升空军的作战能力。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梅内伊 | 陆军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