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郎朗坦言代言招行心路历程 让国人了解自己(图)

郎朗与招商银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在录制节目现场

  中新网9月17日电日前,刚刚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奏的著名钢琴家郎朗,在上海参加某电视栏目录制,袒露了作为招商银行形象代言人两年来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在当晚的节目录制现场,郎朗与招商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南开大学现代管理研究所副所长白长虹、资深传媒人士罗振宇,通过“头脑风暴”式的思想探索,阐述了关于“跨界营销将怎样提升品牌价值”、“艺术家与企业如何完美契合”的不同观点。


  招商银行是郎朗代言的第一个国内品牌,代言之后的两年里,郎朗在国内的知名度持续攀升,更多的国人开始关注这位天才钢琴家。郎朗在节目中真诚地表示,与招行的“联姻”是一次愉快的合作,古典音乐与银行的契合点通过双方的强强联手得到了体现。招商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则认为:“招行与郎朗的联手”互为对方产生了品牌价值的无形提升,招行高雅的、国际的、阳光的、亲和的、健康的特质也因此变得更加广为人知。

  据透露,郎朗代言招商银行,是招商银行先找的郎朗。当时,郎朗在国际上已经有一定影响力,也代言了几个国际品牌,但没有国内品牌。招商银行是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杰出代表,在中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比较高,通过代言招商银行,更多的国内观众开始更加了解也更加关注朗朗。

  秦季章说,招商银行使用代言人,开创了国内银行界甚至金融界的先河。事实上,朗朗的很多特质,招商银行也有,比如年轻、有朝气、阳光、比较健康,这些气质也正是招商银行特有的,所以招商银行与朗朗的牵手是一桩特别般配的“联姻”。招商银行打造了“艺术性的银行”形象,招行客户不仅体验了招行的产品、服务,更感到了招行是高雅的、国际的、阳光的、健康的、可以亲近的。

  郎朗说,从个人而言,在招行的推动下,更多的人认识了郎朗,从更大的范围讲,招商银行不仅与郎朗合作了,实际上是与高雅音乐的合作,帮助了高雅艺术的发展,使更多人享受了音乐。

  说到目前中国的代言人经济,秦季章坦言,代言人经济关键的是寻找契合点,明确为什么代言,代言什么,怎么代言。签代言人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蜂拥而上型,找不到合作点,而且价格很贵;一种是共同挖潜型,双方完美契合,共同成长,共同提升品牌价值。招行通过多种推广方式不断挖掘郎朗的潜力,也已实现双方的共赢。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季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