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遭遇黑色1分钟 5人制盲人国足1-2巴西遗憾获银牌

  中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在残奥会五人制足球决赛中,经过60分钟激战,结果巴西队后来居上以2:1战胜了中国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

  比赛由中国队首先开球。中国队的11号王亚锋在比赛第1分钟就取得了不错的机会,当时他带球在左路突入禁区,可惜没有形成射门。


  之后巴西队占据了场上优势,甚至除守门员之外的4名队员都一度冲入中国队半场。第4分钟,巴西队10号里卡多在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在中国队队员身上,没有造成威胁。第5分钟,又是里卡多带球冲入中国队禁区,中国队队员撞倒了他,裁判判罚点球。中国队守门员夏征反应敏捷,扑出了这个点球,中国队逃过一劫。

  比赛第7分钟,中国队王亚锋带球摆脱对方后卫的围追闪出空当一脚大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控制住。1分钟后,王亚锋再次带球冲入禁区,面对门将把球射偏。第12分钟,巴西队10号里卡多再次依靠个人能力获得射门机会,中国队守门员倒地将球扑出小禁区后,中国队后卫解围成功。巴西队教练看到场上局面相持不下,申请了技术暂停。

  第17分钟,巴西队8号带去从右路突入禁区,一脚射门打中了中国队门柱。1分钟后,中国队王亚锋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射门偏出。第20分钟,王亚锋打球将所有后卫甩在身后,射门打在了守门员身上。

  第22分钟,之前被换下场的巴西队10号重新被替换上场。和小组赛最后一轮双方交战时候一样,巴西队10号仍然给中国队的后防线制造了巨大的威胁。但是中国队的王亚锋不会让他独美,第23分钟王亚锋带球突然从中路杀入禁区,这次的射门打得比较刁钻,巴西队守门员扑救不及,中国队1:0领先。

  第24分钟,巴西队10号带球突破一脚打门被守门员扑出,跟上的队员补射,球在球门线上滚动了几下,被中国队破坏。上半场比赛结束,尽管巴西队一直在对中国队的球门狂轰乱炸下,但中国队还是幸运地得以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巴西队继续对中国队发起猛攻。其8号球员在禁区左侧截住皮球一脚劲射,中国队守门员倒地用脚将球踢出了底线。下半场第4分钟,中国队犯规,巴西队获得了右路罚任意球的机会,10号里卡多带球小跑两步后一脚劲射,将比分扳为1:1。

  下半场第7分钟,中国队引导员李建伟在对方球门后不小心碰到了守门员的手臂,吃到了黄牌。第8分钟,中国队队长李孝强被对方撞倒,下巴血流不止,只得被队友换下。但显然他的伤势没有什么大碍,过了不长的时间就被重新换上。

  第15分钟,巴西队10号里卡多险些再次得分,幸亏中国队后卫和守门员齐心协力才将球破坏出边线。第17分钟,巴西队3号犯规,中国队在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王亚锋在对方3名后卫的堵截下将球带回了本方半场。1分钟后,巴西队8号一脚冷射打在了中国队球门左侧立柱上。巴西队在这之后再次申请了技术暂停。

  第23分钟,巴西队10号一脚劲射,将球打在中国队守门员夏征的怀里。之后中国队队员在中圈附近与对方队员撞在一起,裁判判罚中国队犯规。因为中国队累积4次犯规,巴西队获得了在第2罚球点罚球的机会。结果8号马克斯大一蹴而就,巴西队将比分逆转,场上比分变为1:2。

  30秒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结果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中国队以1:2落败,只能屈居亚军。全场观众高呼“中国队好样的”,将掌声和赞美继续奉献给虽败犹荣的中国盲人足球队的队员们。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 王亚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