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楼上渗水租户常常出差不在家 楼下客厅被泡一月

  最近一个多月以来,家住朝阳区和平街14区的赵女士一直很苦恼,自家客厅的墙壁被楼上渗下来的水浸泡,变得面目全非。又因为一直找不到楼上房子的房主,无奈之下,赵女士只得向12345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求助。


  赵女士家所住的楼房是老式居民楼,记者在303室赵女士家的客厅看到,在墙角处,被水浸湿的面积大约有1平方米,浸泡过的墙壁已经变色发黄,稍微一碰就会往下脱落。赵女士表示,刚开始墙壁只是出现潮湿的痕迹,后来越来越严重,直到现在涂料开始脱落。“这房子装修费了很大劲,被泡成这样,别提多着急了。”赵女士说。

  由于被浸泡处上方是402室的卫生间,赵女士认为是402室渗水下来,造成现在这种情况。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赵女士多方联系,直到今天才有点眉目。据了解,楼上402室是公房,产权仍属和平里房管所,但房子原住户已将402室托付给一家中介公司,并租给了现在的住户刘先生。刘先生又经常出差,所以赵女士根本就进不去402室。

  直到上周六,赵女士经托管402室的中介公司、租户刘先生同意,进入该房间。经初步检查,小区物业站的于师傅也估计是因为402室的卫生间地面防水不太好,渗到下面去了。租户刘先生表示,日常生活中肯定要在卫生间内洗澡什么的,不可能不用水。由于自己只是租房的,赵女士有事还应该找中介公司协商。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则表示,这种老楼房地面渗水,主要是房屋结构问题,还得由原住户和产权单位来协商解决。中介公司还表示,402室原住户只是一年去他们那拿两次钱,他们也联系不上,当然他们也愿意协助解决赵女士家的难题。

  虽然目前仍未能联系上402室的原住户,但经过和物业、中介公司、现租户刘先生的商议,大家都同意定于今天对402室的卫生间进行修理。物业站的于师傅表示,将用水泥、堵漏灵对卫生间进行更好的防水保护,争取尽早解决赵女士家墙壁被泡的问题。(记者许前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