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当着“丈夫”面与姘夫发生关系 姘夫被勒死

  中新网余杭9月17日电 (见习记者袁爽通讯员雷子君)因不忍看见“丈夫”被自己的姘夫殴打,便与“丈夫”合力将姘夫勒死并埋尸在一工地内。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开庭审理。

  据了解,1998年,陈周在明知王华已经结婚并育有5个儿女的情况下,仍与其从安徽老家出走,来到浙江的余杭生活。
从此。两人以夫妻的名义共同居住在一出租房内,并育有一子,目前已经6岁了。

  两人从老家出走后,生活一直比较平顺。但岳天的出现,却将他们的这种生活彻底打破。2005年,刚刚与陈周和王华相识的岳天经常被邀请到他们的出租房内吃饭。近两年来,由于接触频繁,王华与岳天的关系也随之暧昧起来。

  2007年8月26日,岳天像往常一样,来到陈周和王华的出租房内与他们一起吃晚饭。饭后,与陈周独处时,岳天向其吐露,他与王华一直保持着不正当男女关系。陈周早已经怀疑王华变心,也多次因她偷偷摸摸打电话、发短信而与其争吵,却不想“变心对象”竟是熟人岳天。

  陈周非常生气并与岳天发生了争吵。当岳天走后,陈周准备了一根电线,并在电线两端各绑一根小木棍,藏在床下,他心中盘算,如果岳天再敢来就将其杀死。

  当晚9时许,岳天照旧来到陈周的出租房,并当着陈周的面与王华发生性关系。陈周难以忍受这种侮辱,拿出早已经准备好的电线上前去勒岳天的脖子,不料,岳天反抄起房间内的木凳殴打陈周。王华见老公被人如此殴打实在不忍,便拿起菜刀向岳天砍去,但菜刀很快被岳天夺下。

  三人在撕打过程中,王华的额头和腿部、陈周的额头先后被岳天用刀划伤。后王华寻机将岳天双手抓牢,陈周趁机用电线勒住岳天的脖子,直至岳天窒息死亡。次日凌晨,陈周将岳天的尸体用三轮车拉至乔司一工地掩埋。后两人怕事情败露,于9月11日连夜潜逃至杭州富阳。9月12日凌晨,两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据悉,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开庭审理,并将择日对该案进行宣判。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周 | 岳天 | 王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