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搜狐侃事 > 搜狐侃事第242期:别逼运动员“愧对祖国”

搜狐高尔夫与Golfbox联手推出08莱德杯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19:4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贾斯丁·罗斯和奥利弗·威尔逊13年前都还是英格兰国际少年队成员时就有着太多共同的梦想。莱德杯就是其中的一个大梦想,而现在他们俩再一次聚到了一起,将在本周末的瓦尔哈拉球场并肩使这个梦想成为现实。

  对于罗斯来说惊讶的是时间间隔了那么久才成为现实。从职业生涯早期开始他就注定能成为伟大的球员,自从1998年的英国公开赛取得了第4位的名次后,他的每一步都显得很扎实。而另一方面,威尔逊在二年之前还从未参加过一次四大赛事,去年9月资格赛开始后,他主要的心思都放在了如何去赢得个人首个巡回赛事的冠军。最近刚度过了自己28岁生日的他还在努力实现这点,但是4个亚军,加起来共有7个,使得他和罗斯得以双双首度成为尼克·佛度麾下的战将。

(责任编辑:qinghua)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