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将举办文艺晚会和烟花汇演庆祝国庆节

  新华网香港9月17日电(记者朱华颖)国庆之夜香港维港上空将升起“中国心”和闪闪“红星”,璀璨的烟火将照亮美丽的“东方之珠”。香港同胞庆祝国庆筹委会17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国庆节当日香港举行庆祝活动的情况。


  筹委会秘书长蔡冠深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香港同胞庆祝国庆筹委会将一如既往筹办国庆文艺晚会,希望借此活动,与香港市民一同欢度国庆,见证国家改革开放30年的辉煌成就。此外,筹委会还将首次赞助国庆烟花汇演,通过维多利亚港上空一幕幕璀璨艳丽的烟火,与全港市民及中外游客一起分享节日的欢乐,并衷心祝愿国家富强昌盛,香港繁荣稳定。

  国庆文艺晚会将于10月1日19时至20时15分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由亚洲电视负责制作,并通过香港多家电子媒体和内地的卫星频道直播或录播,让内地同胞及全球华侨华人都能分享国庆的喜悦。

  亚洲电视高级副总裁邝凯迎表示,解放军驻港部队、香港舞蹈团、香港儿童合唱团等将参与晚会演出,众多香港艺人也将登台献艺,以歌舞演绎国家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并祝贺中国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辉煌成绩。

  港星烟火制作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毛伟诚介绍了烟花汇演的情况。他说,烟花汇演的主题为“五环扬威贺国庆,卅载改革耀中华”,汇演历时23分钟,共分8幕,主题分别为“日出东方”“卅载辉煌”“中华盛世”“众志成城”“祥云飘逸”“百年梦圆”“祖国长春”和“明珠璀璨”,《红旗颂》《歌唱祖国》以及奥运会歌曲《我和你》等均为背景音乐。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