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16岁华裔少女被绑焚尸 曝光后举国震惊(图)


  大马16岁华裔少女被绑焚尸

  嫌犯装好人游说其家人缴赎金露馅

  现年16岁的大马华裔少女赖映兴9月11日夜,在结束兼职工作的回家途中,遭遇4名少年绑匪的绑架。次日,赖映兴家属接到绑匪的勒索电话。9月15日,警方顺藤摸瓜一举擒获4名绑匪,并于17日发现赖映兴被弃荒野的裸尸。令人发指的是,死者被发现时,一半身体已经高度腐烂且遭严重焚毁。据绑匪交待,他们竟是在撕票焚尸之后,向死者家属勒索赎金的。

凶案曝光后,马来西亚举国震惊!

  据报道,赖映兴还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弟弟,在家中排行老三。由于长相甜美、聪明好学且乐于助人,她是人见人爱的“校花”。赖映兴的家境并不富裕,懂事乖巧的她放学后,经常在某购物广场服饰店兼职任销售员,以补贴家用。9月11日晚上约10时左右,赖映兴像往常一样下班后,在古来再也区某购物广场前突然被4名身份不名的绑匪绑架。

  赖映兴失踪后,其家属于翌日清晨6时20分接获绑匪勒索电话,对方勒索赎金6万林吉特(约合人民币12万元)。在接到赖映兴家人的举报后,警方成立了特别调查小组。13日凌晨3时,家属将匆忙凑到的33000林吉特赎金交给匪徒。随后,警方顺藤摸瓜,于15日清晨6时15时至7时,陆续在古来再也区一带逮捕4名绑匪,并起获赎金。经查,这4名绑匪年龄在16至22岁之间,全数辍学,与死者相识。消息人士称,4名嫌犯中,有一人认识赖映兴的父母,甚至在赖氏夫妇接获绑匪勒索电话后,佯装“好人”陪伴在侧安慰。由于这名嫌犯一直游说赖氏夫妇尽快缴纳赎金,最终引起二老怀疑,致使警方很快掌握绑匪身份。

  17日,警方在嫌犯的带领下,在古来再也区的公主花园一处荒凉的草丛内寻获赖映兴的尸体。警方人士16日证实,死者系因窒息身亡,其身体全身似乎都有焚烧痕迹,其中盘骨以上部位严重烧毁。据悉,这4名嫌犯一旦罪名成立,将被判死刑或终身监禁。 宗 文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映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