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柜员机取钱 银行卡内24万被蹊跷消费(图)

  手机短信显示丘小姐的两张银行卡被人刷去24万多元。见习记者 叶伟报 摄

  同一柜员机两单蹊跷事

  卡被克隆碌去24万?

  时报讯 (记者 黄鹏 实习生 李慧芳) “银行卡一直在我手上,却被银行告知在珠宝店消费24万6千多元!真是太奇怪了!”昨天,手执两张银行卡的丘小姐激动地对记者说,因为自己根本就没有这项消费,丘小姐怀疑银行信用卡被人“克隆”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早上在银行取钱的时候并没有出现什么异常。”丘小姐称,早上7时许她在天河区燕塘路某银行燕塘支行柜员机上取了4500元,分三次取出,随后9时许她再次来到该银行柜台取出3000元,这些钱是取给丈夫的姐姐的,当时取钱过程和旁边都没有出现什么异常情况。

“当时我在柜员机上取钱的时候,丈夫的姐姐就站在后面挡着,而且柜员机本身也有遮挡,并没有什么人来到旁边偷看密码之类的。”

  “下午,我的手机突然收到该银行的短信,短信内容是‘您的账户8405在……16日下午16时56分消费246233.00元,当前余额24581.84元,广东X行’,我收到短信的时间是16时58分。当时我心里一惊,因为卡在我身上,不可能有消费,我就立马去银行查账,发现24万6千多元的确已经不翼而飞,于是就报了警,没想到报警的时候另一张银行贷记卡还被人提走了2000元,这张卡早上也在那个柜员机上取了一些钱。肯定是那个柜员机出了问题!”丘小姐百思不得其解地说。

  “我怀疑,就是在柜员机上取钱的时候被人装了某种特殊仪器复制了卡号和密码,因为报案的时候也有一位先生同样在该柜员机上被吞卡,然后30多万元被消费光。后来,我打了银行的消费账单,发现24万多元只是一笔消费,全部都是在‘天河区员村众X珠宝店’内完成交易。”丘小姐称。

  随后,记者来到丘小姐所说的天河区员村众X珠宝店,该珠宝店位于棠下好又多超市一楼。据该珠宝店销售人员称,16日当天他们柜台并没有如此大额的交易,“一整天我们只做了两万多元的生意,绝对不是我们这里。”随后,警方拿来测试软件,经过调查测试,发现丘小姐银行账单上的珠宝店注册地的确在员村,但是消费地点却在白云区新市。目前此案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之中。  

  卡被吞掉碌去37万?

  时报讯 (记者 黄鹏 实习生 李慧芳) 无独有偶,前天一样在天河区燕塘路某银行燕塘支行同一台柜员机上,36岁的邓先生称,其银行借记卡被吞,随后一个多小时内卡内37万9千余元被分几次消费一空。

  关于事发当天的经过,邓先生描述道:“16日早上7点左右,我持银行卡到燕塘企业旁的银行柜员机取钱,一次性取款3000块,当时听到柜员机数钱的声音,但是钱却迟迟不出。我很急,就照柜员机上写着的服务电话打过去,一个听起来很专业的男接线员让我汇1万元过去重开一个账户,然后3000元和10000元一起归还。之后,我来到燕塘路某银行燕塘支行取了一万块钱,钱出来了卡却被吞了。因为银行没上班,我只能先走开。9时许,我汇完一万块后回来取卡,银行打开柜员机却没有找到我的卡,我就懵了。后来查询发现37万9千余元被分成七八次消费花掉了,卡内只剩100多元。我的卡肯定被人从柜员机内取走了,柜员机应该被人装了机关。”

  据邓先生称,他是搞建筑的,卡上原有的37万多元是工人的工资,但是现在银行卡上就剩下100多块。据事后银行打出的借记卡消费清单显示,卡上37万9千多元是在16日早上8时许分数次消费掉的。目前,邓先生的遭遇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银行: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就两起被人提走卡内存款的事情,柜员机所在的某银行支行行长肖先生称,目前他们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并会按照程序去处理该事件,同时也希望警方尽快破案。

  柜员机是否被人装了相关机关,提取了客户的相关信息?肖先生称,因为事发时是在银行尚未上班时段,还需要进一步配合警方调看相关录像才能确认;而对于事件,受害者也提出了疑问,丘小姐称,在银行提款超过5万都需要出具相关身份证,还需要本人亲自前往,那么消费几十万却如此轻松,是否是消费程序太过松散?对此问题,肖先生表示,自己不便表态。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慧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