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三年大变样”关注困难群众

  本报讯(通讯员张丽妍、王辉)在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中,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注重保护困难群众利益,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保证了工作的顺利开展。截至目前,该区已完成总拆迁任务的64.1%。

  据悉,该区先后出台了《营子区拆迁拆违实施方案》、《棚户区改造拆迁管理办法》、《棚户区改造优惠政策》等一系列办法。
对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和住房保障的拆迁户,他们出台了廉租政策;对于因拆违、拆迁造成失业的拆迁户,实施《拆迁户就业优惠办法》,符合条件的,享受再就业优惠政策。对于城镇低保户和优抚对象,在拆迁安置过渡期内每月分别增加补助50元,农村五保户每月增加补助40元。对于年纪大或有残疾的困难群众,实施了优先安置回迁楼政策。

  为防止有损群众利益行为的发生,该区在“三年大变样”中,始终坚持一个政策,一把尺子,规范透明,阳光操作。在“棚改”项目实施过程中,他们实行了“四图一板”制度,即展示能让居民看清楚“小区规划方案图”、能够俯看立体效果的“小区鸟瞰图”、能够看到所选房屋外貌的“回迁楼单体效果图”、能够详细看到户型室内布局的“回迁楼平面图”、能够让居民了解回迁顺序的“回迁安置公示板”。不少居民说,这样的改造过程我们信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