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裸照被男友四处散布 几近崩溃轻生(图)

网上“艳照”
网上“艳照”

  “妓女的天空”贴39张曾纯(化名)女子的裸照网上广为流传,个别照片上还有一名看不清面目的男子与她在一起。网上散布裸照事件背后究竟有怎样的爱恨情仇?何以会造成今日难以收拾的局面?记者昨日(16日)到南水镇对事件进行了多方了解。

  曾纯是珠海市南水镇人,今年27岁,裸照事件发生至今,她与家人的神经几乎要崩溃了。然而,散布艳照者仍不罢手,不单在网上继续散布艳照和书写诬蔑性文字,还声称:“除非你哪天跪在我面前求我,否则,我不会放过你。

  网上突现年轻女子裸照

  今年8月2日,一个名为“妓女的天空”的空间正式开通,第一篇日志的题目为《妓女曾纯》,这篇近千字的日志中开篇就写明曾纯的住址、年龄,以及一份真假不详的“个人简历”。

  发文者在日志中写道,曾纯曾在某桑拿中心做“小姐”,后又做了“野鸡”,接着,在某酒家做财务文员时与发文者相识。发文者称“我对她真的是好,就这样我们一起的时间里她竟然还有另外两个男人”,发文者还说,曾纯花光了他的积蓄,害得他从去年7月至今都找不到工作,所以,他要采取在网上发文章和照片的方式进行报复。

  除了讲述上述内容外,发文者还将曾纯父母、哥哥、姐姐等的工作单位和姓名也都公布出来。记者看到,此空间的最近更新日期为9月12日,共有23篇日志,其中有的日志将曾纯的身份证号码公布,还有的提供出最新的网络相册地址,让网友到上面去看艳照,网址中包括各大网站,同时,发文者还上传了一份8分多钟的视频文件,但记者发现,视频多被网站屏蔽。

  在QQ空间的相册里,记者共看到有39张照片,均为同一女子的相片,除了寥寥几张生活照外,其它照片显示的场景似乎是酒店客房,这名女子全身赤裸与一名看不到面目的男子纠缠在一起,还有的则是女子的单独裸照。发文者称呼,女子就是“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的曾纯,照片是在曾纯的要求下拍的,目的是为了“不断学习,积累经验”。

  除了这个空间外,发文者还同时注册了六七个QQ空间,内容基本一样。发文者在其中一篇日志的末尾写道:“够劲吧,有没有明星效果呀?”

  不仅仅只是网络

  9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南水镇的南水村,在向村民们了解情况时,才知道裸照事件在南水镇早已不是秘密了,而且不单单只是网络传播那么简单。

  曾纯的堂哥就住在她家的隔壁,他告诉记者,早在一个多月前的一个早上,村民们起床后发现,村里到处都被贴上了一张张A4纸,纸上印有照片和文字,都是与曾纯有关的。据了解,这一次张贴的文字和照片是“很客气”的,照片中曾纯是穿着衣服的生活照,文字也写得没那么极端。然而,接下来每隔几天,村民早起时就会发现村里的巷子和附近的车站等地又被贴上A4纸,但上面的内容已经越来越不堪入目了。

  “现在,这事整个南水镇都知道了。”曾纯的堂哥说。

  南水村委会上个周四刚刚收到一封信,信里装有四五张照片,是曾纯的裸照,另外还有一张打印纸,上面充斥了污言秽语,内容同样是对曾纯的侮蔑。

  “信我们撕了。”南水村委会一名主管治安的林姓男子对记者说,撕信的原因是“这是对我们村的侮辱”。

  坐在村委会里聊天的还有其他7名男子,他们早已对曾纯裸照的事件“不感冒”了,但他们表示,若是记者早一个月来,他们是不可能很平淡地与记者交谈这个事的。

  曾纯上个星期回过一次南水的家,进村的时候村民没怎么注意她,她什么时候走的,大家同样没怎么留意。“文静、内向”是记者采访的大多数村民对曾纯的评价,虽然这个女孩早早就到市区工作了,但村民们还是知道她大体的经历——初中读的南水中学,在市区读的职业高中,毕业后直接在南水附近的一家厂里工作,几个月后去了市区一家酒店做财务文员。

  大家都不知道曾纯是否谈了恋爱,更没看过她有男友回过村,但他们相信曾纯不是网上和贴在村里的A4纸上所说的那样,相反,他们认为到处张贴和在网上发布裸照的人“很变态”。至于裸照是在什么情况下拍的,村民们都认为这不重要,“拍了也就拍了,别传出来就好”。

  悲伤的家人

  曾纯的父亲同样相信女儿不会在外面乱来,他印象中的女儿一回到家就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家人都没听说过她谈恋爱的事。曾纯如今仍在市区工作,但记者未能获得她的联系方式。

  曾纯家是一栋3层小楼。曾父将记者迎上2楼客厅,他面对记者几乎是有问必答,他说,家人为了这件事快要崩溃了。

  曾父说,女儿曾纯今年2月通过网络结识了一个名叫李金的男子,随后两人开始了交往。李金与曾纯交往时始终说自己是单身,但交往了3个月,曾纯第一次去李金在新香洲的家时,才赫然发现李金竟然早已结婚,于是便提出了分手,但李金仍然不断纠缠曾纯,甚至跟踪她。

  在被曾纯坚决拒绝后,李金开始了“报复”行动。今年6月下旬开始,他在夜深人静时在南水村张贴印有曾纯裸照和侮辱性文字的纸张,同时在网上发布裸照和视频。

  “我抓到过他一次。”曾父说,那是在7月某一天的凌晨4时左右,在暗处守候多时的曾父,终于逮到了那个身高1.7米左右、长相斯文的瘦弱男子,但被他给挣脱,最终逃跑了。这位父亲还说,裸照事件发生后,曾家一家人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曾纯几次想轻生,曾父也感觉在村民面前抬不起头来。

  曾父说,他与女儿报警后,警察到新香洲找到李金,将他带到南水派出所,在李金家中,警察们发现了数沓印有曾纯裸照的纸。对于这个说法,南水派出所所长黄渭表示,前面的一部分是真实的,后面的部分由于处于“调查期间,不便透露”。

  黄渭曾在派出所里见到李金和曾纯,李金同样给他以“斯文、白净”的印象,外表看起来根本不像是能做出什么坏事的人。在派出所里,民警要对李金做出处理,但令人意外的是,曾纯竟然替李金求情说要和解,最后,在李金写下保证书承诺不再散布曾纯裸照和侮辱性文字后,曾纯表示不追究其责任。

  “对于涉及公民隐私的案件属于自诉案件,由法院来进行处理。”黄渭说,在那次和解之后,李金仍不罢手,曾纯于是将他告上了金湾区法院,但由于曾纯个人举证难度较大,金湾区法院在本月初与南水派出所联系,希望警方能协助取证。黄渭说,李金自称是结了婚的,但由于当时双方和解,所以没有进行再多一些的调查,不过,眼下的调查仍在进行当中,警方终将会把问题调查个水落石出的。(来源:珠海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