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国庆黄金周 > 2008年国庆黄金周图片

十一黄金周 这边风景独好(组图)

  十一长假去哪玩?对于有车族来说,开着私家车去省内的旅游景点转转,也是很惬意的一件事情。

  沂水旅游新选择

沂水天上王城 资料图片

  天上王城景区位于沂水泉庄乡,海拔高度为577.2米,占地面积4平方公里,包含大大小小60多处景点,30多处历史遗迹。天上王城景区主推的精品项目包括演武场中的大型马战、马术表演和天然地下冰宫的冰雕艺术展,以及知名的“七十二崮”。

  沂蒙山区素以“七十二崮”著称,站在天上王城远远望去,其附近歪头崮、奶子崮、透明崮等20多个崮的神韵和风采可尽收眼底。崮顶有金銮殿、擂鼓台等遗址,有喂马石槽等遗物,出土过青铜马转滑和王莽时期的钱币等。

  据文物专家考证,在崮顶存有春秋晚期至汉代的墓群,东周时代的兵营遗址,尤其是汉墓规模之大、数量之多十分罕见,具有丰厚的文化积累。

  此外,崮顶有一自然村落,基本保持了沂蒙山区古老的风俗习惯,其独特的生活设施和古朴的民风民俗为齐鲁山地丘陵区所罕见,有很高的发沂蒙民俗风情旅游开发价值。

  天马岛上任逍遥

天马岛 资料图片

  山东天马岛旅游区位于临沂市莒南县城东北16公里处,方圆46平方公里,由天马湖和天马岛两部分组成。天马岛旅游区由山东龙岗集团投巨资倾力打造,计划开发成国家最高级别的5A级景区。

  天马岛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雕刻下,各种形态的奇石不下千种,还有天然形成的瀑布达数百条之多。岛上复建的千年古寺——甘露寺是汉代建立的大寺,曾与镇江甘露寺齐名,有南北甘露寺之称,几度毁于战火,今天再次展现在世人面前。身高6米、端坐于荷花莲座中神态安详的“圣水观音”,伴着静心祥和的佛教音乐自水中升起,也引得游客争相顶礼膜拜。

  天马岛气势宏伟,集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于一身,是历来观光游览的胜地,有四奇、四怪之说。山因水而灵秀,水因山而妩媚,一座俊秀的奇山,一湖壮阔的碧水,赋予了天马岛旅游区独有的魅力,吸引着四海的宾客……

  长假去艾山泡汤

艾山 资料图片

  艾山温泉国际旅游度假村坐落在栖霞市松山镇,位于集林、溪、泉、瀑、石、甸、湖、观、温泉为一体的著名艾山风景区内,四面环山、空气清新、风景宜人。以浓郁乡野情调的田园风光、超前的温泉休闲旅游度假理念,为游客提供健康休闲的养生之地。

  艾山温泉国际旅游度假村内涉及温泉洗浴、客房餐饮、健身娱乐及多种户外体育运动场所,以温泉为特色,吸收日本温泉、北欧洗浴文化的精髓,以中国古典文化为内涵,在洗浴休闲活动中贯注中国古代田园风情和中医理念,利用四季如春的室内舒适环境与户外郊野自然的充分沟通,创造一种天人合一、欢乐舒展的境界。


  温泉洗浴中心配有先进的按摩冲浪泡池,多种风格的露天温泉,50米国际标准游泳池,并配有足浴中心、推拿中心、歌舞厅、KTV包厢、茶室、购物中心等。(宋振涛) (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