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高州发生家庭惨剧 一男子砍死岳母后自杀

  本报高州讯 刚过去的中秋节,在高州市一个山村里发生了一宗家庭惨剧:一名男子挥刀砍死自己的岳母,又斩伤了妻子和一名摩托车司机后,服毒自尽。

  据了解,本月14日上午10时许,高州市宝光街道办顿梭村一户姓程的农家里,女婿沈某(55岁,茂名市茂南区某镇人)驾驶摩托车来到岳母家,想接妻子程某跟自己回家一起过中秋。

  沈、程夫妻俩在茂南区某镇经营了一间小店,前段时间因沈妻得了重病,便回高州娘家养病,小店只由沈某独力支撑,他颇感吃力。因此,沈多次劝说妻子回店里帮忙打理小店的生意,但程某以乡下空气好有利康复为由,没有同意,两人的关系因此晴转阴,且越来越差。

  再说沈某当天一进岳母家,便呼叫妻子回家,但程某依然冷对。这时,沈某看见院子里有一个也是50来岁的男子,认得他就是平时经常用摩托车搭程某回娘家的那个人。于是,随手操起地上一把砍柴用的大刀,朝那个男人的颈部和脸部砍去,那人受此惊吓慌忙捂着流血的伤口逃离现场。程家人见此情形,便上前夺下了沈某手中的大刀。谁料到沈某此时已丧失了理智,冲向院门处又从墙上取下一把挂着的菜刀,砍向正好冲到其身边的岳母,致其岳母头上连中三刀,即时倒在血泊中。接着,又砍中其妻子程某头部两刀,程也应声倒地。看到村道里已有不少村民围过来,沈某掉头往西逃跑。

  事发后,凶手的岳母被证实已当场死亡,沈妻伤重被送医院救治,而那名摩托车司机则自行到当地卫生院治疗。而当地派出所民警、公安刑警、治安联防队员和村民共约200多人,则随即控制各交通要道。下午约3时许,警犬在距离事发现场约3公里远的一处野蕉林中,发现了已经服毒自尽的疑凶沈某的尸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