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东莞市民连夜抢购进口奶粉 一口气买4箱(图)

东莞市民一次性采购大量进口奶粉
东莞市民一次性采购大量进口奶粉

  22家企业69批次产品检出了含量不同的三聚氰胺的消息一经传出,一石激起千层浪。据《东莞时报》昨日报道,东莞市民担心出现抢购进口奶粉,都去超市大量购买进口奶粉。据了解,自从出了三鹿奶粉事件后,选购进口奶粉的东莞市民增加了不少。

  看完新闻联播

  赶往超市抢购

  前晚9时30分左右,记者在沃尔玛超市奶粉销售区看到,昨晚过来大量买进口奶粉的顾客很多,其中不少顾客之前使用的是伊利、圣元等品牌。

  马女士和丈夫带着三岁半的女儿来选购进口奶粉。之前,她两个小孩一直喝圣元奶粉。“今晚看了新闻联播,不能再让她们喝这个牌子了,要买进口奶粉。”

  “我明天一定要带她们去医院检查才放心。”马女士说,大女儿三岁半,八个月大时戒了母乳吃圣元奶粉至今,小女儿才一个多月大,自出生以来也一直吃圣元奶粉,看了新闻后,她心里一直忐忑着,很害怕受影响。

  “自从出了三鹿奶粉事件后,选购进口奶粉的市民增加了不少。”沃尔玛超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前晚9时20分左右,进口奶粉货架前,不少市民都一箱两箱甚至更多地采购进口奶粉(见左图,据《东莞时报》)。“我担心明天大家知道消息后都来抢购进口奶粉,还是早点多买。”叶先生说,孩子一直都喝进口奶粉,他上星期才买了一箱,这次一下子买了四箱进口奶粉,他的朋友也买了几箱,两人是看完新闻联播后才赶过来买的。

  只买进口奶粉

  唯求不再出事

  记者前晚走访东莞各大超市,在走访的十家超市、妇婴连锁产品分店中,有六家超市在销售问题奶粉,妇婴超市连锁店内,仅有一家奶粉店面没有出售问题奶粉。

  在塘贝新村后面的一家连锁超市里,一位王女士抱着自己三个月大的孩子在选购奶粉。“这个没有像三鹿那样含有三聚氰胺吧?”手里拿着施恩奶粉,王女士和导购员聊了起来。王女士说,“家里的生活条件不好,买好一点的国外进口的奶粉价格太高,只有买国产的奶粉了。”王女士觉得,三鹿奶粉在国产奶粉的价格里算是比较低的,如果买贵一点的奶粉的话,奶质可能会好一些。

  在另外一家超市里,记者遇到已经看过新闻报道的王先生。他正在准备买一些进口奶粉回去,换掉家里的国产奶粉。“以后买奶粉,就买进口的”,王先生有点气愤地说。

  “这些进口奶粉不会有问题吧?”一位女顾客疑惑地问销售员。“现在是没有问题,也不知道继续查下去会怎么样?”顾客叶先生接茬道。叶先生说,虽然自己买了四箱进口奶粉,但拿回去尽量不拆包装。“我还是不完全放心,等有关部门继续查下去,如果这些进口奶粉也有问题,我马上拿过来退换。”不过,叶先生也担心,万一连进口奶粉也有问题,孩子吃什么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