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鸟巢”卫浴供应商:奥运理念影响我们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任沁沁)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给人类留下丰富的遗产。“绿色”“科技”等北京奥运会理念,给人们生活带来深刻影响,也成为众多企业的追求目标,奥运主要场馆“鸟巢”的指定卫浴供应商——科勒就是其中一家。


  继8月在上海发布环保卫浴的新概念后,科勒以艺术形式重新诠释了“环保创新”理念,将其倡导的环保概念带入京城。

  在798艺术区,科勒举办了以环保、创新为主题的设计师互动活动,科勒全球厨卫集团总裁大卫·科勒表示:“绿色、科技的奥运理念,给科勒带来无限灵感。科勒公司将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发展基础,愿意竭尽全力保护自然,为社会贡献力量。”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是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也让环保、节能等绿色理念进一步扎根中国人心中,更加激发了人们的环境意识。在筹办北京奥运会过程中,中国政府投入巨资建设绿色奥运,采用了190多项环保新技术建设奥运工程,带来城市生态和文明的整体提升。

  这种理念和效果,也影响了科勒的设计理念。在活动中,科勒展示了4件创意且具有环保属性的产品,将环保指标运用于制作工艺、浴室标准之中,完美结合了环保与艺术。其设计的感应龙头,每年可以节约近30%用水量。

  作为北京奥运会主要场馆——“鸟巢”的卫浴指定供应商,科勒的产品尝试以简约流畅的设计理念与“鸟巢”的建筑风格融为一体,更凭借绿色环保的使用功能,吻合“鸟巢”对功能设计、环保设计和美感设计相结合的整体要求。

  科勒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逾50家工厂、33000多名雇员,经营涉及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等领域。

  2008北京残奥会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