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雇人网聊钓男网友 见面喝天价茶月赚10万

  本报讯 (记者 封璟)一杯50毫升“果醋”身价竟达76元!沙区天星桥一茶楼勾结茶托卖天价商品,开业一月牟利10余万。

  女网友发靓照相约

  40岁的李峰昨天向记者透露受骗经历时说,他是一家公司搞工程技术的。一周前,他无意中在QQ上碰到女网友“妩媚”,没聊多久,对方发来一张照片,并提出见面,顺便吃个饭喝喝茶。

  李峰当即答应。两人约定在沙区天星桥转盘见面。后来又电话约定在某大厦2楼见面。

  李峰说,若不是网友带路,这家门面很小的吉龙休闲茶楼很难找到,茶楼门口有“最低消费10元”的字样。



  坐下来后李峰才发现面前的人不是照片上的漂亮女孩。这个脸上长痘的黑皮肤女子马上点了几扎服务生推荐的保健果醋和开心果等小吃。

  聊天中,女子不断地接电话。李峰无聊中拿起桌上的一张红色菜单:开心果50元/盘,果醋76元/杯(一扎为12杯)!此时,他们已喝了3扎果醋和一大堆小吃,“最要命的是,菜单上的字要用放大镜才看得清。”

  账单高达2900元

  看到2900元的账单,李峰知道受骗了,他暴跳如雷地吼道:“啥子黑店哦!”话音刚落,3名平头围上来,他只好掏出仅有的700元才走人。后来李峰发现,在该茶楼上当的远不止他一人,有的吃出3500元的账单,被迫掏光身上仅有的1900元。

  李峰向记者实话实说,虽是成家的人,但自己确实没顶住对方诱惑,“我想只要不越雷池,见面没什么错。但我还是不敢将此事告诉老婆!”

  9月10日晚,根据市民举报,沙区刑警支队和天星桥派出所将押着客人到提款机取钱的茶楼老板魏某等人当场捉获。目前,6名涉嫌敲诈勒索的嫌疑人已被刑拘。

  月薪1500元雇打字员

  当晚8点,民警在陈家桥熊某家中揪住了两名专门和网友聊天的打字员,缴获两台电脑。打字员旁边的熊某正在记录上钩的男网友的个人信息。

  熊某交代,她以1000—1500元工资雇请打字员在网上聊天拉客,平均每天能带3名顾客到茶楼消费。熊某和老板魏某协议,收益按三七分成,茶托分其中的大头。该茶楼每天有6名茶托揽业务,仅开业1月就获得非法收入10余万元。

  果珍开水兑果醋

  天价果醋是用什么做的?老板魏某交待,用1000毫升开水加两三勺果珍粉,再加些柠檬汁混合;30元一瓶的红酒,用水冲成20杯,每杯98元。而这些天价饮料和小吃,只向茶托带来的顾客出售,不接待一般的顾客。(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重庆晨报

    同城报道:

    女茶托网上“钓鱼”网下诈钱 靠行骗购房买车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