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一大学生中秋夜离奇死亡 家属称颈部有痕迹

  中秋夜 昆一大学生离奇死亡

  死者身份

  村里首个大学生

  刘安刚的父亲刘强胜今年54岁,昨日上午,记者在省交通医院地下解剖室中见到他时,这位中年汉子始终呆呆地注视着法医将他儿子的遗体搬到解剖台、然后又从尸袋中取出来。

看着看着,他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

  刘强胜及其长子刘安国介绍说,他们家地处昭通市盐津的贫困山区,刘安刚一家三弟兄,他排行老三,老大刘安国中专毕业后在县城工作,老二在家务农,老三刘安刚今年刚刚中学毕业并顺利考上了昆明某学院,成了他们村第一个大学生。9月14日中秋节当晚,刘安国高高兴兴地和同事过完中秋节就回单位宿舍躺下了。到了次日凌晨1时许,他忽然接到了弟弟所在学院老师打来的电话:刘安刚在学校出了意外,请其父母尽快赶到学校。

  家属讲述

  遗体颈部有痕迹

  当日15时许,刘安国和刚从乡下赶了几个小时山路才到达县城的二弟刘安军及父亲等一行四人,异常焦急地踏上从盐津开往昆明的夜

  班车。16日凌晨2时许,他们一到昆明新南站汽车客运站,就很快被校方开车接到了招待所。

  刘安国说,当天晚上,学校有关人员向他们通报了刘安刚死亡的情况:9月14日中午,刘安刚和同宿舍的李斌(音)及另外一名室友同在学校食堂里吃完午饭后,刘安刚就独自回宿舍去了。刘安国说,当时学校有关人员介绍说在当日18时许,李斌和另一位同学返回打开灯才发现刘安刚静静地躺在床上,头戴着一副耳麦闭着眼睛,两同学洗漱完毕后,其中一人朝刘安刚喊了两声:“刘安刚!刘安刚!”可刘安刚却没有任何回应,随后发现刘安刚的手脚已经冰凉。预感出了大事的两同学立即拨打120求救并向宿舍管理人员报告……

  刘安国称,他们16日上午在医院太平间看到了尸体的情况:“我们注意到我弟弟的口中挂着血丝,颈部有一道红色的痕迹!”

  校方说法

  只有一个时间

  昨日16时许,该学院宣传部的梁姓工作人员等人称,该校上下对刘安刚突然死亡的事非常重视。刘安刚同学死亡是其同班、同宿舍的两同学发现的,两同学称,9月14日23时许,刘安刚同宿舍的两同学从校外返回宿舍时,见刘躺在床上,他们反复呼唤他,却没有回应,对此感到异常的两同学立即打电话向120求救,同时向宿舍管理员和学校保卫部门报告。校方得知此事后,学院和校区有关领导立即赶到现场,刘安刚同学经120医生确认已经死亡后,学校又及时向辖区派出所报警。之后,校方于15日凌晨1时许打电话给刘安刚的家属,通知他们刘安刚出事的消息。与此同时,学校还及时成立了该校有关部门组成的善后处理小组,妥当安排刘安刚同学的来昆家属。

  梁女士称,由于目前刘安刚死亡的原因不明,目前仍不便谈对刘安刚死亡的善后处理事宜。待警方尸检结果出来,死因明确后,学校将会及时将刘安刚死亡的善后处理情况向媒体通报,至于死者死亡的时间,学校只能以第一时间发现他的9月14日23时许为准。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刘安刚遗体的尸检结果最快也需要一个月时间。

  本报记者 赵传灯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安刚 | 刘安国 | 李斌 | 刘安 | 刘强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