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让儿子随地大便 社区干部制止遭痛骂(图)


  年轻妈妈让孩子在路边大便,社区工作人员上前制止,没料—— 说句“不能随地大便”被骂十分钟

  时间:昨天上午

    地点:五台山体育中心门口

  昨天上午9点多,永庆巷五台山体育中心的门口,路边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几声尖锐的争吵声引来了三四圈人围观。人群中,一位戴着眼镜长相还挺斯文的少妇正在破口大骂,还骂出了不少让男士听了都会脸红的词汇来。

  少妇30多岁,是位四五岁男孩的母亲,轿车也是她的,副驾驶位上的孩子正一脸茫然地看着车外与人争得面红耳赤的母亲。

少妇一口气叫骂了五分钟,还是一脸亢奋,丝毫没有“封口”的打算。围观群众也渐渐听明白这场纠纷都是少妇的孩子“内急”惹的祸。

  原来快9点钟的时候,这位少妇突然靠着路边停车,把孩子抱上人行道,拉下裤子就让他大起便来。“她的表情似乎有点抱怨孩子不争气,也有可能违停路边怕被交警罚款。”目击群众说,少妇一副焦躁不安的样子,就在这时恰好撞见了五台山社区检查卫生的几位工作人员。“怎么能让孩子随地大便,赶紧清理掉!”看见有人竟带着孩子在马路边大便,工作人员也有些气愤,责备了几句。谁知本来就心中不悦的少妇正好找到了宣泄点,张口就对着街道干部开骂起来。

  “我孩子大便你管什么×事……”开骂了近十分钟,少妇依然不知疲倦,车内的孩子看着母亲表情木讷。

  争执中,社区干部始终保持克制没有与其对骂,倒是逐渐辨清是非的围观群众看不下去了。“孩子内急实在没办法在路边解决,这还算能理解,但别人提提意见,你开口就骂,实在有些过分了!”人群各个角落不断爆发出指责少妇的声音,到最后少妇只能在大家说话的间隙争辩几句。舌战的态势开始出现一边倒,但少妇又似乎认为就此认输下不了台,进退两难非常尴尬。

  “我清理掉就是了!”眼看引起公愤,少妇开始给自己找台阶下,从车里拿出纸巾清理孩子的粪便。不过她的动作却很浮躁,擦了几下地上还是留下了不少粪便。更糟的是,少妇似乎想用一个发泄的动作将纸巾扔进垃圾桶,却因为动作幅度太大,将社区干部刘女士戴在头上的太阳帽碰掉,帽子恰好落在了没擦干净的粪便上。这顶太阳帽是刘女士担任奥运火炬南京接力志愿者的纪念品,她一直非常珍惜,眼看被弄脏,刘女士心痛不已。此时,110民警接报赶到,在民警调解下,少妇很不情愿地向社区干部道歉,随后匆匆驾车离开了现场。

  “无理还要争三分,明明是自己错早早道个歉就算了,偏偏要骂人,还是当着自己孩子面。看她形象还不错,怎么如此不注意修养!”围观群众议论说,教育孩子家长的言行远比说教管用,不知这位年轻母亲冷静下来是否后悔。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