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酒泉叫停航天游 旅行团无法进入现场看“神七”

  “神七”将发射 酒泉叫停航天游

  酒泉消息 昨天上午,酒泉旅游局表示,出于安全和保密需要,酒泉所有参观航天城及观看“神七”发射的旅游项目一律暂停,具体恢复日期要等到“神七”发射后再确定。

  发射在即旅行团首次叫停

  酒泉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的吴科长说,9月初旅游局就接到了东风航天城的通知:目前不予组织任何活动,不要将参观航天城项目纳入旅游计划中。

“最近有很多游客打电话咨询观看‘神七’发射的旅游团,但我们已经暂停这个项目。”酒泉西汉旅行社的黄小姐说,他们平时就有参观航天城的旅游团,“神五”、“神六”发射时也曾组织旅游团现场观看,这次“神七”发射,旅游团被叫停还是头一次。

  酒泉龙腾旅行社的张女士表示,旅行社已组团准备观看发射,接到旅游局的通知后,该团已经解散。

  有旅行社称380元可看发射

  但记者调查发现,个别旅行社还在接受9月25日观看“神七”发射旅游团的报名。据这些旅行社称,他们可以通过内部关系进入航天城观看发射。“总之,我们有办法把你们带进去。”某家旅行社的接待人员信誓旦旦地对记者说,但问到具体行程及出发时间时,她表示出团时间会在25日当天通知,行程只包括观看“神七”发射,其他航天城内的参观一律取消,酒泉市一天往返,报价为380元。

  旅行团无法进入现场

  对于这些仍在组织观看“神七”发射旅游团的旅行社,吴科长表示,旅游局不能确保这些旅行社的信誉,发射当日,这些旅游团很有可能无法进入现场,看不到发射,无法保证旅游品质,会给游客带来经济损失。他表示,如出现这种情况,旅游局会强制旅行社给予游客赔付。

  据了解,神舟系列飞船发射带动了酒泉市的旅游业,各路游客都想一睹东风航天城的神秘之处,当地旅行社平日组织的“航天游”项目一直十分火爆。具体游览内容包括:参观航天城内的发射塔架、航天员公寓问天阁、烈士陵园等,行程一天,价格多为400元左右。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科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