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一养老院发生离奇枪击血案 瘫痪老汉枪杀护工

  美一养老院发生离奇枪击案

  91岁瘫痪老汉枪杀39岁护工

  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市发生离奇枪击血案。惨遭枪杀的是现年39岁的菲律宾华裔移民拉莫恩西托·巴罗,他数年前从菲律宾移民至美国洛杉矶市,膝下有5个3到15岁之间的孩子。

去年他又带着5个孩子举家搬到华盛顿州塔科马市,并进入其岳父母开办的一家养老院工作,成为一名护工,同时兼任药剂师的工作。

  在养老院中,91岁老汉乔·康伟·埃尔德双下肢已经瘫痪多年,必须终日坐在轮椅中,只能在护工的陪伴下才能离开房间。自从他去年12月搬入养老院来,巴罗对他照料得无微不至,2人关系非常融洽。

  9月16日上午10点半,巴罗和往常一样,到老汉埃尔德的房间中探望。他一边和埃尔德聊天,一边掏出一串葡萄喂埃尔德吃,而这是后者平时最喜欢吃的水果。但令巴罗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是,几颗葡萄吃下肚后,埃尔德不知何故突然狂性大发,他突然掏出一支藏在房间中的手枪,向毫无防备的巴罗胸口猛开1枪。巴罗大叫一声,当即倒在血泊中。然而,老汉埃尔德并未就此住手,他俯下身体,继续挥拳猛揍奄奄一息的巴罗。巴罗最终因胸口中弹失血过多,抢救无效而死。

  据报道,这起血案震惊了美国,目前警方已将瘫痪老汉埃尔德逮捕并对其提出“二级谋杀”指控。据悉,埃尔德18日首次出庭接受传讯。警方称,老汉埃尔德的作案动机仍是一个谜。据悉,在被捕之后老汉埃尔德始终保持沉默,拒绝解释他为何杀人。但警方推测,埃尔德可能是因为某事而“感到沮丧”,所以一反常态地杀死了平时待他十分友好的巴罗。

  警方调查显示,这支手枪的确是老汉埃尔德所有,而且是以他本人的名字注册的。但按照养老院规定,所有老人在进入养老院时必须将枪支上缴,并锁起来保存。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