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视频

视频:河北摧毁一个三聚氰胺供销网络 12人被捕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08: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看东方》】昨天上午,在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史贵中向媒体表示,警方对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重大安全事故的侦查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据史贵中透露,昨天凌晨,又有12名犯罪嫌疑人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截至目前,被批准逮捕的涉案犯罪嫌疑人达18名。警方共缴获可疑化学品近300公斤,经送检确认,其中有三聚氰胺222.5公斤,其余正在检验中。

(责任编辑:塔立那)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