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视频

视频:光明6批次液态奶出问题 致歉并发出承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08:3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看东方》】昨天,国家公布了全国液态奶三聚氰胺专项监督检查结果。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被抽查了93批次的产品,87批次未检出三聚氰胺,6批次检出三聚氰胺,检出值在每公斤0.6—8.6毫克。其中5批是由北京工厂生产并销售的酸奶产品,1批是由武汉工厂生产并销售的酸奶产品。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此昨天对饮用上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不安深表歉意,并郑重承诺,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所有责任。

   光明乳业表示,被检出三聚氰胺的产品第一时间全部召回、封存、销毁。对北京及武汉工厂进行全面检查和整改,相关产品的生产线停产整顿;对饮用过上述检出三聚氰胺产品的消费者,将按照国家标准加倍进行赔偿,由此造成的疾患将负责到底;已委托国家和地方相关检测机构对光明乳业生产的全部产品进行全面检测,并将检测结果进行公布;遵循国务院相关规定,对原料奶等原辅材料进行严格管理。

(责任编辑:塔立那)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