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视频

视频:山东查封4家问题奶粉生产企业 将依法追责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0: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早新闻》】16日晚,婴幼儿奶粉中含有三聚氰胺的22家奶制品生产企业名单被曝光后,山东省质监部门立即行动,对其中的4家山东境内的奶制品企业进行了查封。

    17日下午召开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质检局披露了有关情况。这4家问题奶粉生产企业是:

    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是美国上市公司圣元国际集团2002年投资1.3亿美元兴建的,位于胶南市海滨工业园。

    青岛索康营养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位于胶南市海滨工业园,中国和加拿大合资企业。

    烟台澳美多营养品有限公司,是2004年建厂的民营企业,位于烟台栖霞市,现有职工30人。2007年生产产品约70吨,销售额约400万元。

    烟台磊磊乳品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海阳市,现有职工60人,这家公司婴幼儿配方奶粉2007年以来处于停产状态。

    对这四家企业,山东省质检局立即进行了查封,责令停产整顿,对问题产品就地封存,已进入流通领域的立即下架、封存、召回、销毁。目前已查封圣元牌婴幼儿配方奶粉195.58吨,对其流入市场的产品实行了一级召回,已召回60.79吨,查封索康婴幼儿配方奶粉5.03吨,奥美多此类产品尚未对外销售,仓库中的原料及产品被全部封存。 山东省确定,立即对问题企业进行全面调查,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塔立那)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