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络骗子“男友”U盘里全是和其他女人的合影

  男朋友正在洗澡,女朋友翻他的包,找到一个U盘,她插进电脑一看——天哪!U盘里竟然有20多位女性与自己男友的亲密合影。

  她又找出了男朋友的手机,一个一个拨打过去,其中一个竟是自己的小姐妹。

  两个上当的女人,终于揭开了男人的真面目。


  9月12日下午,40岁的网络骗子浦某被杭州拱宸桥派出所民警逮住了。这个家伙,冒充高官,对全国各地多名女子骗财骗色。目前警方已经查证他对4名女子行了骗,诈骗总计超过10万元。

  31岁的小林(化名)是宁波人。1月,她登录一家交友网站寻找缘分。网名“叶自飘零”的男子就这样跳进了她的视线。“叶自飘零”自称是建设部下派的干部,还拥有博士学位。

  两人越聊越来感觉了。4月的一天,“叶自飘零”说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都丢了,但是马上要去清华大学进修,要向小林借7000元。小林虽然有点怀疑,但还是借了。4月7日,她到邮局汇了款。

  5月,他去四川找另一名上钩的女网友。就是这名女网友翻出了他的U盘,发现了里面的照片,捅破了这个骗局。

  其实,“叶自飘零”姓浦,江苏人,高中学历,目前是个无业游民。之前,做过包工头,离过婚,孩子都已经20岁了。

  浦某同时在网上结识多名女子,东奔西跑交替恋爱,不断行骗,而抛出最大的幌子都是“我是某某官员”。(胡大可 有剑)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