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童被狗咬伤后去黑诊所打疫苗 突发狂犬病身亡

  12岁的龙龙患狂犬病不幸去世。而一个多月前,他被自家养的小狗咬伤,家人带他去私人诊所注射了狂犬疫苗,谁知该诊所竟是一家黑诊所。

  昨日下午,在江夏区法泗镇大陈村5组,龙龙的父亲陈俊元一脸的悲戚。他介绍,8月14日,龙龙跟家里的小狗玩耍时,小狗把龙龙的右手拇指咬伤。
他马上骑摩托车送龙龙去两公里外的法泗镇,一家私人诊所的老板胡经世说,只要打5针狂犬疫苗,就不会有事。从当天到9月13日,龙龙陆续在该诊所打了5针疫苗。

  9月13日,龙龙打完最后一针疫苗后,出现兴奋状态。15日又开始呕吐、大量出汗。当晚,他被家人送到省人民医院,医生怀疑为狂犬病。16日下午,龙龙被送到武汉市疾控中心,被诊断为狂犬病,当晚不幸去世。

  陈俊元说,他和妻子都是农民,龙龙是他们唯一的孩子,孩子突然走了,对他们的打击很大,妻子也病倒了。

  记者随后来到该私人诊所,是一间10平方米的小屋,没有招牌,很简陋。

  江夏区卫生局的一名负责人介绍,昨日上午,该局接到举报后,当即组织区疾控及卫生监督部门的执法人员前往该处。发现该诊所为无证经营的黑诊所,根本不具备注射疫苗的资格,曾多次被卫生部门打击过。执法人员将诊所里的医疗器械及药品没收,发现4盒来源不明的狂犬疫苗。胡经世有非法行医罪的嫌疑,他们已将该情况通报给司法部门。

  昨日下午,龙龙的家属向警方报了案。

  该负责人称,狂犬疫苗的运输、保存、注射都有严格的条件要求,市民注射狂犬疫苗一定要去具有相应资质的疾控中心或医院的狂犬疫苗注射门诊。(见习记者许洋记者吕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俊元 | 胡经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