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开宝马买限价房 愤怒网友展开“人肉搜索”

  本报讯 “最先是一辆奥迪A6开过来,为停车位还跟管理人员吵了一架,后来换了个地,上面下来两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男女,进去选房。后来一辆宝马停到了奥迪旁边,一个巨胖的四十来岁的人先是开着车门享用了一顿早餐,然后和一女的下来去选房,排的号还挺靠前……”目前,这个“今天所见到的开着宝马和奥迪去选限价房的人”的帖子出现在焦点房地产网、新浪网房地产频道等多个网站上,并且公布了两辆车的车号和其中一辆车的照片,以人肉搜索的方式查找车主来路。

  网友自称照片拍于西三旗限价房选房现场。对于此事,各个网上的跟帖都不少,每个网站都有上百页。不少网友用“强烈鄙视”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开这么好的车,抢什么限价房?”更有心情激动者解恨地表示:“以后在小区里,见到一次划一次。”

  “开好车就一定是有钱人吗?没准人家就是个司机。”一“乐居网友”的发帖强调:“要先理性地弄清事实,再瞄准‘目标’。”

  据了解,限价房的公平问题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种举报也不断。在选房之前的公示阶段,曾有人看到一个申请者的单位为开发公司,就质疑申请人的收入是否符合标准,向有关部门举报,最终查实,该申请人为一开发公司食堂员工,符合申请范围。市建委有关部门负责人曾表示,公示就是为了让社会监督,在限价房审核、配售过程中,欢迎社会各界对虚报、骗购行为进行举报,查实后,会按相关规定对骗购人及相关人员进行处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