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重庆动用市长预备费 应对患儿看病及奶粉退货

  薄熙来、王鸿举高度重视我市对三鹿等含三聚氰胺婴幼儿奶粉的清查处置工作,并指示——

  据重庆日报消息我市将立即动用市长预备费,解决三鹿等含三聚氰胺婴幼儿奶粉的退货及患儿诊治问题,确保把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群众安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这是记者从昨日市政府召开的问题奶粉退货及患儿救治工作会上获悉的。

  连日来,在北京开会的市委书记薄熙来、市长王鸿举高度重视我市对三鹿等含三聚氰胺婴幼儿奶粉的清查处置工作,并作出批示:重庆一定要举一反三,既要保证把这次奶粉事件的损害降到最低限度,又要巩固完善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机制,确保我市不发生类似问题。并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组织好相关部门,把党中央、国务院高度负责解决问题奶粉的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任何工作空档。

  黄奇帆立即部署,召开紧急会议,进一步落实工商、商委、药监、卫生、质监等相关部门的检查、检测和诊治工作。

  会议指出,对国家公布的22家企业、69批次的问题奶粉,商家必须无条件退货;特殊情况的,由工商部门负责协调,按照王鸿举市长的要求,动用市长预备费解决;对食用问题奶粉可能造成的患病婴幼儿,也将动用市长预备费进行免费诊治,确保不给老百姓留下任何困难。并要求各定点医院要动用最好的设备、最好的医务人员、最好的医疗服务,给患者进行最好的治疗。

  据介绍,近两天来,市工商局已加大对问题奶粉和液态奶的下架退货工作。到昨日,已下架5.4万公斤问题奶粉,接到消费者申诉2000余件。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奇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