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重庆山水都市旅游节推出一百五十亿招商项目

  9月19日,为期20天的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山水都市旅游节开幕。本次活动以“山水之城、美丽之都”为主题,彰显重庆山水交融的魅力都市。图为大型综艺晚会《山水重庆》现场。中新社发银雪 摄

  中新社重庆九月十九日电(银雪)“节庆旅游是重庆体现特色旅游的最佳舞台之一。”十九日晚,重庆市旅游局局长王爱祖在“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山水都市旅游节”开幕晚会上称,重庆的节庆旅游活动正日益成为当地旅游发展的助推器。

  “目前,节庆旅游已成为重庆市拉动旅游经济、提升城市知名度、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王爱祖说,在中国重庆山水都市旅游节等全国知名节庆旅游活动的带动下,重庆丰富的旅游资源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参与这些节庆活动游客数量逐渐增多、范围变广,重庆的知名度得到了很大提升,旅游经济也快速发展。

  据相关资料显示,本届山水都市旅游节将推出一百五十亿元人民币的招商项目,主要分布在重庆江北、巴南、九龙坡和江津等九个区县。其中最大的招商项目是重庆璧山县湿地公园建设,总投资近一百亿元。

  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孙逸民称,二00七年,重庆开始实行旅游节庆申办制度,山水都市旅游节由主城九个区县申办,改变了节庆旅游节长期由当地政府操办的固定模式,利用承办单位各自独特的资源优势,以新的视角和策划理念增强节庆旅游的吸引力。

  据了解,二00七年,“第十一届中国重庆山水都市旅游节”借助各类独具特色和民族风情的活动吸引游客一千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三十一亿四千万元,成功招商引资一百八十一亿一千万元。

  重庆旅游业界人士预测,“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山水都市旅游节”将聚集更多的人气,招商引资的力度将进一步提升。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雪 | 王爱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